close

1.jpg

石安牧場的溫泉蛋一直很受大眾喜愛,現在又推出了自家製作的滴雞精以及採用自家動福蛋的五三燒蛋糕,那當然是要來嘗鮮看看阿。

2.JPG

這篇就是要來介紹石安牧場的新品滴雞精以及五三燒還有我最愛的溫泉蛋。

3.JPG

石安滴雞精是採用石安牧場人道飼養的海蘭雞,從破殼第一天到成雞都是高標準把關飼養,再經過8小時的濃縮萃取而成。

5.jpg

禮盒是高貴的金色鐵盒,很有質感。

9.JPG

一盒裡面有10入包裝。

4.JPG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說明食用方法,可以用微波爐也可以放入電鍋蒸,我個人是很懶,都直接隔水加熱喝啦。

10.JPG

11.JPG

一包裝有60克,大約是30 C.C。

12.JPG

13.JPG

滴雞精食譜作法太多太多了,廚藝不精的我只能做最簡單了>///<

第一個當然是來做最簡單的蒸蛋啦!

14.JPG

將蛋打散之後加水加一包滴雞精,再用電鍋蒸,就成了高貴的滴雞精蒸蛋。

15.JPG

口感綿密細滑,吃起來比用高湯下去蒸的蒸蛋還要清爽耶。

16.JPG

再來就是最簡當的單喝,我都將單包裝泡在熱水裡,大約2-3分鐘就能喝了。

17.JPG

湯頭十分澄澈。

19.JPG

20.JPG

喝起來順口還有些微的清甜,上班前喝一包,感覺體力+100,HP滿滿滿

22.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溫泉蛋。

23.JPG

24.JPG

當天氣較熱或是食量較不佳還有想減肥的時候,自己用一盤生菜沙拉,加入一顆石安溫泉蛋,感覺這生菜餐就豐盛好吃了許多。

25.JPG

看看這動福蛋Q彈的蛋白,鮮豔的蛋黃。

26.JPG

微稠但黏滑的蛋黃,搭配彈嫩的蛋白,越吃越香。

27.JPG

有時候我會搭配海苔,包上熱騰騰的白米飯以及爽脆的泡菜,再包入一顆石安溫泉蛋,就成了豐盛美味的早安飯糰。

28.JPG

早上來一顆大飯糰,好吃美味讓我一整天活氣滿滿@@,可是還是要搭咖啡才行,哈哈哈

29.JPG

近期才推出的新品,跟蛋品職人吉村末男合作的五三燒,也是石安牧場很熱賣的商品。

30.JPG

成分單純,冰涼食用,之所以取名五三燒則是以五比三的蛋黃/蛋白比製作而成。

31.JPG

一盒裡面有五塊已經切好的五三燒。

34.JPG

32.JPG

黃澄澄的外表以及甜蜜的香氣很是誘人。

36.JPG

37.JPG  

吃起來有著甜蜜的芳香及柔軟帶綿的口感,底部的雙目糖粒吃起來香脆,讓整體很是甜蜜。

石安牧場的商品有著良好的信譽,雖然價位比一般較高了一些,但是品質很有保證,消費者吃了也安心;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很喜愛他們家的溫泉蛋,這次的新品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石安牧場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hanfarm/

官網  http://www.shihanfarm.com.tw/

🛒如何購買
🔍LINE@搜尋,石安小舖ID:@safeeg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