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滿堂Restaurant le Plein是看到carol老師的食記,就把它筆記起來,又遇上好姊妹的慶生,就決定是你了(奔

是說滿堂可是有在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名單裡呢!,還好我在名單公布前就有先去吃過了,不然現在一定是一位難求

3.JPG

平日只有營業晚上。

(現已遷徙到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9巷3號)

4.JPG

這次坐在2樓的位置,隔成一區一區的,有種小包廂的感覺耶

5.JPG

餐巾的刺繡很美。

7.JPG

8.JPG

menu跟我之前去吃的時候微做了調整,這是在官網下載的目前菜單。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這天的麵包抹醬是煙燻奶油跟爆米香。

10.JPG

馬鈴薯麵包。

煙燻奶油有種獨特的炙燒稻草香氣,爆米香有米感的樸實,抹上烤得熱呼呼的外酥內軟麵包,咀嚼間還有馬鈴薯小塊的驚喜,好吃。

11.JPG

澎湖小卷.小黃瓜.自製烏魚子。

新鮮小卷裡面包了清脆的小黃瓜,烏魚子口感濃郁不會太乾,搭配煙燻紅椒泥,口感上更有層次且清爽。

13.JPG

十全十美。

將許多蔬菜切成細絲後用青蒜油拌,口感清爽清涼清脆。

14.JPG

野生白刺蝦.馬鈴薯.蝦味美乃滋。

白刺蝦做成類生魚片的口感,搭配馬鈴薯有著滑順感,再搭配蝦子做成的蝦醬美乃滋讓口感很有鮮味且濃郁。

15.JPG

薩索雞翅鑲米糕.豆乳醬。

16.JPG

飽滿的雞翅裡鑲的是干貝絲米糕,皮很酥很酥;沾醬很有特色,是豆乳醬加辣油及蒜酥,很有台灣味啊。

17.JPG

鮑魚.栗子.鮑魚肝脆片。

18.JPG

鮑魚跟栗子都切片,杏鮑菇嚐起來有奶油香氣,而鮑魚肝脆片是用西谷米跟鮑魚內臟下去烤的餅乾脆片,嚐起來很香;搭配水菜跟芝麻葉,整體很是清爽。

19.JPG

慢燉牛雜.台灣牛紐約客.菜脯牛肉湯。

牛肉跟牛肚都軟嫩,娃娃菜清甜,底下還有溫柔的山藥泥。

20.JPG

台灣紅甘魚,干貝奶油醬汁。

21.JPG

紅甘口感緊緻帶點細嫩,還有炸豆皮跟炸海菜點綴,配上干貝奶油醬汁,變得潤澤溫順。

22.JPG

澎湖明蝦.蛋.漬蘋果。

23.JPG

蝦肉彈中帶Q,還有明蝦滑蛋,小薄片是櫻花蝦製成,海味十足;搭配香甜的皮果醬汁跟漬蘋果片,新鮮香甜。

24.JPG

將內餡搭著烤饅頭薄片一塊吃,多了香酥感。

25.JPG

黑豬梅花.自製培根.南瓜。

使用屏東黑毛豬,有咬勁,搭配炒過的蒜苗跟南瓜泥,口感豐富有層次。

26.JPG

烏骨雞.芥菜.雞肉蛤蠣汁。

27.JPG

雞肉很嫩,蛤蠣很大顆,口感很是鮮美。

28.JPG

好吃的飯。

香濃卻不膩口的肉燥,搭配濕潤度恰好的米飯以及糖心蛋,是好吃的飯沒錯>。<

因為提早回家顧小孩,所以最後的壽星甜點跟飲料沒拍到@@,整體來說,滿堂的菜色很有特色及創意,這天點的每一道也都好吃,會入圍2020台中米其林餐盤推薦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Restaurant le Plein滿堂  0910-833755

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9巷3號

營業時間

週二、三公休

週一 ~五 18:00~22:00

週六、日 中午12:00~14:45、18:00~22: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plein57/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