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山姆安娜SAMANA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間烘焙坊,很喜歡他們家的麵包,所以去年中秋看到他們家有蛋黃酥,就立馬跑去買來當年節禮盒,也順便買一盒自己享用。這篇文章放比較久了,因為是之前中秋節買的禮盒,但是它的美味我念念不忘,而且蛋黃酥今年中秋應該也還是會有,所以還是來寫文介紹一下。

是說當媽媽之後,開電腦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阿,小孩睡覺時間,將所有該忙的事情忙完,剩下時間我怎麼都只想放空滑手機@@

2.JPG

3.JPG

禮盒內容為客製化,挑選自己想要的口味及數量,我買6入的自己吃,禮盒是像抽屜般拉出設計,很方便。

4.JPG

每樣品項都個別包裝,也有附上內容詳細標示及保存日期,因為是去年中秋買的禮盒,所以製造日期是去年喔

5.JPG

他們家的蛋黃酥,目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蛋黃酥。

6.JPG

個頭飽滿且大,香氣也有。

7.JPG

內餡飽滿到還爆漿,多麼真材實料。

8.JPG

看這層次感,內餡滿滿滿。

9.JPG

蛋黃也是很大一顆。

10.JPG

山姆安娜的蛋黃酥,外酥內扎實且帶有一絲柔軟,蛋黃保有濕潤,紅豆沙也綿細且不乾柴,微酥且不油膩,讓人很是喜歡。

11.JPG

芋頭酥也是人氣產品。

12.JPG

淡紫的很是優雅。

13.JPG

內餡還有軟Q的麻糬。

14.JPG

15.JPG

芋頭餡也是綿密扎實,整體口感甜度恰好,餅皮微酥帶柔軟,也很是不錯。

16.JPG

金沙奶皇酥在別的地方沒見過,所以看到山姆安娜有,就也買一個回家。

17.JPG

外皮鹹甜鹹甜的。

18.JPG

內餡有金沙鹹蛋黃跟起士粉,還有麻糬,口感濃郁帶點綿細跟Q軟感,鹹甜鹹甜的也好吃。

山姆安娜的麵包很好吃,其他糕點類也很不錯,年節禮盒選擇也很多,如果還沒決定要送什麼,可以參考他家喔!

今年中秋節來臨的話,記得來顆山姆安娜的蛋黃酥。

山姆安娜SAMANA  04-23770788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64巷2號

營業時間

週四、五公休

週一 ~ 日  中午12: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mana.bky/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