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Fisher-Price費雪聲光安撫海馬跟FOOD超人手搖鈴是我家寶寶的最愛。

是說當媽前都不覺得那隻海馬到底有什麼神奇,當媽之後,真的是將它視為珍寶

DSC04527.JPG

Fisher-Price費雪聲光安撫海馬有許多款式,現在有很多不同造型,很多通路都有賣,價格上也不會落差太大,我是在麗兒采家買的。海馬上的絨毛是短毛,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會被寶寶吃到毛屑;內建8首輕柔音樂,有模擬大海類似媽媽肚子裡羊水波動的聲音,漸暗式的暖黃燈光,很有療癒效果。

一開始我對他沒有太大期望,沒想到寶寶睡得不安穩邊睡邊哭,將它音樂放下去,寶寶情緒就有比較安穩一些,還漸漸又睡著,比我的說話聲還有用是哪招@@

雖然自信心有點受創,但是沒關係,寶寶睡得好就好>////<

俗話說:寶寶睡得好=全家睡得好@@

 

DSC04528.JPG

FOOD超人手搖鈴也是很多育兒書展覽或是書局都有賣的,價格也不貴,款式很多。

DSC04529.JPG

除了鈴聲還會發光,方便的是可以還可以循環播放。

DSC04530.JPG

有歌詞本。

DSC04531.JPG

DSC04532.JPG

有中文注音以及英文歌詞。

DSC04533.JPG

拿取也方便,不玩還能收放好。

DSC04534.JPG

歌曲可以自由選,大小聲也能選擇,我家寶寶喜歡聽丟丟銅仔。

DSC04537.JPG

是需要裝電池的,不是充電。

DSC04538.JPG

開關也很清楚。

每個媽媽都有自己的育兒神器,目前我家寶寶很喜歡這兩樣,日後還有覺得不錯的,再跟大家分享^^

育兒之後,感觸很多,看許多事情的眼光也都不一樣,這是一條漫長的路,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