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熊家萬巒豬腳在屏東很是有名,來到屏東一定要來吃個豬腳才行阿。

2.JPG

3.JPG

有單點也有桌菜,選項很多。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位置也蠻多的,都是圓桌。

5.jpg

主食點了麵線跟白飯,白飯4碗用成好大一碗來;麵線香又Q,好吃;高麗菜有脆;桂竹筍切的大片,吃起來很有口感。

7.JPG

雨來菇。

雨來菇是藍綠藻,蠻有特色的一道菜,不常看到,所以一看到就馬上點來吃,加了蒜頭碎又勾芡,口感香滑味道又夠,很是下飯。

10.JPG

橙汁排骨。

酸甜的橙汁配上肉質微Q的排骨,當然是好吃阿。 

11.JPG

酥炸肥腸。

這個肥腸,好好吃,外酥內Q,完全無腥味。

12.JPG

萬巒豬腳,大份。

每一塊豬腳肉都有肥有瘦,瘦的部位不柴,肥的地方不膩,配上濃郁的蒜蓉醬,就是好吃阿!

熊家萬巒豬腳的份量我覺得OK,口味也不錯,豬腳好吃,肥的地方不膩,怕肥的人也會敢吃,有來屏東吃豬腳的話,蠻推薦家庭聚餐來這的。

熊家萬巒豬腳車城店  08-8825656、08-8825959

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

營業時間

平日外帶  08:00~20:00

平日內用  11:00~19:30

假日外帶  08:00~20:30

假日內用  11:00~20:00

官網 https://www.wl-bear.com.tw/

FB粉絲頁  熊家萬巒豬腳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