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象牛排在大里本身就是小有名氣,餐點CP值很高,因應疫情,不能內用,推出了防疫便當,等到疫情控制住,解封能夠內用之後,可能就沒有防疫便當了,所以如果想要訂購的人,記得要先打電話確認有無提供喔!

2.jpg

餐盒採限量,所以建議前一天先打電話預訂,當天也可以碰碰運氣,我連續兩次都有當天訂到餐盒過(灑花)

3.jpg

餐盒有飯類跟麵類,看你比較想吃飯和麵,搭配的主餐都不同,配菜都有開胃菜、沙拉、時蔬、湯品、水果跟甜點,還有附一罐礦泉水,礦泉水跟餐具都是取餐時自取。

4.JPG

我這天選的是牛排,一整個套餐是這樣,主餐一盒,配菜一盒,還有湯一碗跟一碗沙拉醬跟礦泉水。

5.JPG

這天的小菜有綠海藻,甜點是輕乳酪蛋糕跟小瑞士捲,生菜給蠻多的,也有新鮮。

6.JPG

忘記說我要蘑菇醬,所以給的是綜合醬,黑胡椒有點微辣。

7.JPG

蒜香麵包附在裡面,底下還有配菜。

8.JPG

有滷豆干跟炸雞塊跟紅心地瓜球。

9.JPG

麵是蒜香義大利麵,份量很多,還有一顆荷包蛋。

大象牛排的防疫便當份量真的很多,女生要完食會有些困難度,內容也很豐富,口味也不錯,CP值很高,防疫便當不知提供到什麼時候,喜歡吃很飽很飽的你,不要錯過阿

大象牛排  04-24074386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一街7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11:00~14:30、17:00~21:30

官網  https://www.elephantsteak.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  輸入  大象牛排大里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