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阿飛是某次剪髮,我的設計師推薦的,跟設計師喜好的食物口味差不多,所以他一推薦,就立馬約友人一塊來吃。

阿飛位於新時代停車場入口對面的巷弄之中,還真的挺隱密的,但生意很好,記得先訂位,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許多餐廳內用及營業狀況會隨著疫情有所變更,所以用餐前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跟店家確認營業時間及內用狀況,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2.jpg

3.jpg

4.jpg

餐點選擇蠻多的,每樣感覺都很可口阿。

P.S菜單下載自阿飛FB粉絲頁,可以連結到粉絲頁相簿看大圖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9.JPG

流心起司熱壓吐司圓盤搭培根乳酪,還有炒蛋跟沙拉。

這個份量很夠,炒蛋很嫩,沙拉也都新鮮,沙拉醬也很清爽。

10.JPG

吐司微酥又柔軟,濃郁的起司跟微鹹的培根讓口感很豐富。

11.JPG

櫛瓜嫩煎雞腿輕沙拉。

12.JPG

這盤好豐盛,有新鮮現煎櫛瓜及雞腿肉,沙拉裡面還有地瓜跟蛋,但今天寫文上去店家粉絲頁看,店家說這陣子市場櫛瓜短缺,所以暫時先換成也一樣好吃的酪梨。

13.JPG

雞腿外酥內嫩,好香阿

14.JPG

櫛瓜水分足又自帶清脆,我好喜歡。

阿飛.jpg

另一杯附餐飲料加價升級換成特調拿鐵,加了鮮奶油,口感很是滑順,如果可以再大杯一點就更好了,好喝的東西總是讓人想再來一杯阿

阿飛的餐點用料很實在,食材也很新鮮,餐點又豐富,份量也夠,下次有機會想再來吃他招牌的麻油雞。

阿飛Brunch  04-22230420

營業時間

週一~五 AM 09:00~17:00

週六、日 AM 09:0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fei.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