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尼克在台中已經營業許多年頭了,但我一直沒來吃過,實在是他生意太好,每次經過人都好多,前陣子他重新改裝,恰好微解封可以開放內用,趁著假期即將結束,跟友人來了趟早午餐。

2.JPG

現在都必須隔著隔板拍照了,希望疫情能盡快恢復維持加零阿。

尼克目前沒有開放訂位,採現場候位。

3.JPG

4.JPG

5.jpg

餐點選擇蠻多的,可以單點也有搭配好的套餐。

P.S菜單下載自尼克粉絲頁,可以連結到粉絲頁相簿看大圖喔^^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許多餐廳內用及營業狀況會隨著疫情有所變更,所以用餐前建議還是先打電話跟店家確認營業時間及內用狀況,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說真的,我很久沒見過百來元出頭的早午餐了@@

現在很多早午餐價格都直逼午餐,這價格,還蠻佛心的

7.JPG

8.JPG

我點的是尼克紐約風套餐,內容物有這兩盤,有沙拉、百吉捲麵包、炸肉餅、火腿、薯餅、荷包蛋2顆還有附一杯咖啡才169元。

沙拉看起來簡單,但配上酸甜的沙拉醬變得潤澤好吃,百吉捲看起來一般,卻十分耐吃,越嚼越迷人,然後好有飽足感,我竟然吃不完一整個百吉捲。

炸肉餅外酥內熱燙,帶有肉汁,口感很滿足。

9.JPG

如果不想吃套餐,也可以像友人另外點百吉捲搭燻鮭魚,配餐這天是一球蛋沙拉。

10.JPG

加價升級套餐可以選沙拉或薯條,也多了飲品。

11.JPG

鹽可頌搭紅酒雞肉,本來以為應該小小一份,沒想到上來好大一份,可頌柔軟帶有嚼勁,雞肉香嫩,生菜新鮮,飽足感很夠阿

尼克的餐點看似簡單,但卻自有迷人的樸實風味,價格也很親民,下次會想再訪。

Naked Cafe美村尼克  04-23783161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日   AM 07:00~16: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ked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