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鳳姐鴨肉飯在台南是十分火紅的一間店,所以台南行就把他放入第一名單裡。

2.JPG

除了主打的鴨肉飯,也有當歸麵線跟梅干扣肉飯可以選擇。

3.JPG

人很多,可以先拿菜單,要有排隊心理準備,但還好不會等上太久。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上餐速度很快。

5.JPG

滷蛋跟油豆腐都有入味。

6.JPG

筍干有脆嫩。

7.JPG

燙青菜這天是高麗菜,也有脆甜。

8.JPG

煙燻豬頭皮軟Q,煙燻味明顯,無油膩感。

9.JPG

10.JPG

鴨肉飯,還搭配筍干跟梅干,鴨肉Q軟帶嫩,味道很足。

11.JPG

梅干扣肉飯,阿姨跟排隊民眾強力推薦。

真的好吃!爌肉軟嫩又帶點細微的Q,無肥膩感,滷到通透很入味,梅干細嫩,整碗都好好吃。

12.JPG

鴨腿飯,豪邁的一整隻鴨腿,QQ的皮配上細嫩的肉,肥美多汁,好完美的一隻鴨腿。

鳳姐鴨肉飯真的很好吃,用料實在又豪邁,吃完之後回台中還是讓人很念念不忘,可惜已經回公司上班,沒法排連續假期,不然真的很想再來去吃一次,只好等待假期了(淚)

鳳姐鴨肉飯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0號

週三、四公休

週一 ~ 五 AM 11:00~15:00、16:3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ucktain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