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空樹[已歇業]的前身是巴布,之前吃過就留下深刻印象,後來就一直沒再來用餐過,現在更改地點也改名為天空樹,每個星期一晚餐還有美國Prime冷藏肋眼吃到飽,好不容易找了個先生有休假的星期一,把小孩交給先生照顧,趕緊跟好姊妹約來吃啊>/////<

媽媽需要放風,哈哈

2.JPG

天空樹隱身在五權西路一段的198號,在一排圍牆內的小木屋,停車很方便。

3.JPG

星期一晚上的百匯饗宴價格目前是1580+10%。時段有17:30~19:30跟19:40~21:40,都需事先預約。

上菜像是套餐式般,會從前菜、湯品、燉飯、排餐都上完之後,再進行喜歡的菜色續點,最後不續點之後會上甜點舒芙蕾,舒芙蕾是無法續點的。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起司塔熱燙濃郁的好迷人,自製新鮮燻鮭魚卷也是軟嫩的新鮮無比,麵包烤得熱呼呼,外酥內柔軟配上絲滑奶油好好吃,那個南瓜濃湯香甜濃滑,雖然知道喝完會減弱戰鬥力,但我還是喝光光>////<

8.JPG

生菜水果沙拉,生菜鮮脆,水果又甜,醬汁微酸清爽,讓我打算還要再加點,結果吃到後面,飽到完全沒辦法再回來加點他@@

6.JPG

烤鴨胸佐香煎蘑菇。

7.JPG

鴨胸熟度恰好,口感軟嫩且鴨皮帶Q,那個蘑菇超完美,個頭大又香甜多汁,讓我們接連續了兩次。

10.JPG

茄汁中卷,中卷超Q彈的,還有新鮮櫛瓜。

12.JPG

綠胡椒汁明蝦佐野菇燉飯。

明蝦大汁又緊緻Q彈,燉飯軟硬度適中,很是入味。

13.JPG

今天的重頭戲,美國Prime冷藏肋眼牛排,沒有因為吃到飽就來小小一塊,反而很大一塊還帶有厚度。

14.JPG

還有配菜,有我最愛的青花椰跟馬鈴薯泥。

15.JPG

16.JPG

熟度可依自己喜好跟服務人員說,這天吃了5分,口感軟嫩多汁又甜美,好吃!

17.JPG

紅茶甜度也剛好,不膩不澀。

18.jpg

然後這是第二輪的我們3個人的加點,每一道都好好吃,啊第二次加點的牛排怎麼感覺更大>///<

19.JPG

第三輪加點......,只有我還吃得下2顆大蘑菇@@

20.JPG

21.JPG

最後甜點舒芙蕾熱燙柔軟又蓬鬆,也很好吃呢!

天空樹的餐點每一道都好吃,從湯品到沙拉前菜這天每一道我們都很滿意,平常的套餐也都要千元出頭,這樣算來吃週一的百匯划算好多好多,雖然價位比一般吃到飽高些,但是服務好,也很美味,很適合喜歡吃西式排餐的你喔!

天空樹歐風私宅料理  [已歇業]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98號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週一 ~ 日  AM 11:30~14:00、17:30~21:30

P.S  星期一才有晚餐美國Prime冷藏肋眼吃到飽喔!需事先預訂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ytreedini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