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元福小吃店是上回去橙香森林時,尋找附近餐廳,看GOOGLE評論決定的。網路上大家都很推香酥肥鴨,所以訂位時就一併預訂了。

近期疫情嚴峻,今天寫文時候看店家官網有公告,近期因為疫情嚴峻原因目前暫停營業,所以要前去用餐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或是先看官網是否有更新公告。

2.jpg

3.jpg

4.jpg

5.jpg

有桌菜組合也有單點,價位我覺得挺平價的,部分餐點份量有分大中小,我們是都選小份的,這天5大2小都吃得很飽。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6.jpg

當日青菜,我們選擇大陸妹,有脆。

7.jpg

菜圃蛋(小份),家人以為我拍完,已經夾了一大塊去,所以拍起來缺一塊>///<

8.jpg

客家小炒(小份),有入味。

9.jpg

酥炸豆腐(小份),外薄內嫩,熱呼呼的小心吃。

10.jpg

酥炸水晶蝦(小份),是水庫的軟殼蝦,不是硬蝦,很涮嘴。

11.jpg

薑絲大腸(小份),大腸酸的夠勁,份量很多,有嚼勁。

13.jpg

肉絲炒麵。

14.jpg

蛋炒飯。

16.jpg

17.jpg

梅干扣肉,配飯好吃。

19.jpg

香酥肥鴨。

21.jpg

鴨子內部是有塞餡料的,內部的料要搭配鴨肉及白飯一塊吃才不會太鹹。

23.jpg

鴨肉有入味,口感上也不會太柴。

元福小吃店的價位很平價,份量也足,餐點選擇也多,有到明德水庫附近遊玩的話,可以參考。

近期疫情嚴峻,今天寫文時候看店家官網有公告,近期因為疫情嚴峻原因目前暫停營業,所以要前去用餐的朋友建議先打電話確認或是先看官網是否有更新公告。

元福小吃店  037-252243、037-252044、0953-695938

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5鄰83號

營業時間

週三、四公休

週一 ~ 五 AM 10:00~15:00、17:00~17:00

週六、日   AM 10:00~19:00

官網 明德水庫元福小吃店 - 關於元福小吃店 (snack037252243.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