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燒肉Smile是築間餐飲集團旗下品牌之一,主打個人燒肉,目前也好多分店囉,這天是來高工店用餐。

是說築間旗下真的好多品牌,每間無論燒肉或是火鍋,都得提早訂位才行,生意很好啊。

2.JPG

高工店雖不大,但桌與桌之間隔間也是有做好,不會感覺太狹隘。

3.JPG

主打套餐,選擇多,也有單點。

P.S菜單下載自店家官網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20.JPG

我們點了一個牛五花套餐跟一個牛肉盛合套餐,套餐都有附飯跟沙拉、湯跟泡菜,是說今天要寫文的時候,上去官網看菜單已經有更新了,牛五花套餐升級成了牛五花雙拼套餐,價格也變更了。

當天還有打卡優惠加價活動,我跟友人都有加價換大蝦。

4.JPG

油醋萵苣&胡麻高麗菜。

高麗菜是生高麗菜,有點吃不習慣,我下次還是點萵苣好了>。<

5.JPG

我的牛肉盛合套餐,有牛小排、厚切板腱牛排、牛橫膈膜、牛肋條跟牛舌。

6.JPG

個人套餐消費滿400可免費升級蔥油拌飯,蔥花新鮮香辛,米飯晶瑩飽滿水份恰好。

7.JPG

牛舌附的椒鹽青蔥,配肉配飯都好下飯下肉。

8.JPG

燒肉沾醬、鹽有三種,還有附泡菜。

9.JPG

10.JPG

11.JPG

肉的種類份量都足,而且看的出來很新鮮。

12.JPG

牛五花套餐。

適合比較不會很餓胃口也不大,被我拉來吃飯陪我聊天的閨密

旁邊的牛舌是用點數換的喔。

13.JPG

牛肉也蠻多片的。

14.JPG

雖然是點數免費換的牛舌,也是給了4大片。

15.JPG

16.JPG

肉質都很不錯,像我這種手拙的人也能烤的不錯吃(灑花)

17.JPG

加購的大草蝦,真的很大一隻,而且很新鮮,肉鮮Q彈緊實。

18.JPG

點數換的小章魚。

19.JPG

小章魚本來不小,但烤過之後真的越來越小,口感很脆,好吃耶!

燒肉Smile的餐點選擇好多,肉質海鮮都有新鮮,常客還能用點數換購許多單點,整體來說很不錯,生意很好,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燒肉Smile,焼肉スマイル 台中高工店  04-22609797

台中市南區永和里2鄰高工路388之9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04:00

官網  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個人式燒肉、聚會首選 (yakiniku-smile.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