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蒙恩聽障烘焙坊是由聽障人士與公益團體一起齊心建立且製作手工餅乾及喜餅的烘焙坊。除了喜餅很有名之外,手工餅乾也是很受歡迎的彌月&伴手禮。

之前就好想去買他們家的蛋蛋酥跟巧巧酥,但真的離家有一段,後來發現婦幼展他們有參展櫃位,展場離我也近,就趕緊趁休假日來去速速購買。

2.JPG

這次買了巧巧酥跟蛋蛋酥,都是鐵盒裝。

3.JPG

一盒重量大約240克,大約20-24顆左右,成分及保存期限也都印的清楚。

4.JPG

5.JPG

6.JPG

裡面還有一層防潮防油紙包裝以及名片。

7.JPG

蛋蛋酥,鹹蛋黃口味。

8.JPG

口感酥脆,鹹蛋黃味道濃郁,鹹甜把握得很好,厚度夠,很涮嘴,真的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9.JPG

巧巧酥。

10.JPG  

巧巧酥成分有可可粉、巧克力跟可可豆,口感非常濃厚,吃下去還嚐得到砂糖粒,苦甜穿梭交織,濃厚卻不會厚重膩口,好吃。

這天吃到的巧巧酥跟蛋蛋酥都很不錯,最近又出了新品花生口味的花花酥,下次有機會再來去買。此外蒙恩也有彌月禮盒,家有新生兒的媽媽們也能參考喔!

蒙恩聽障烘焙坊  04-22332525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25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0:00~21:00

FB粉絲頁  (1) 蒙恩聽障烘焙坊 | Facebook

官網 蒙恩聽障烘焙坊 – Amazing Grace Deaf Bakery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