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後山小廚房每年特殊節日像是母親節或是父親節都會推出季節限定款的蛋糕,去年母親節訂購的那款大受好評,因此今年母親節又再訂一次。

2.jpg

這次訂購的是8吋蛋糕。

3.jpg

4.jpg

緞帶粉粉的很夢幻,盒身透明,透過霧面看蛋糕,好夢幻。

5.jpg

盤子是可愛的小雲朵。

6.jpg

這次的限定款蛋糕是柚見莓好。

外觀滿滿的水果跟花就像個小花園。

8.jpg

10.jpg

水果也給得很大方,無花果、櫻桃、覆盆子、藍莓,還有食用花朵。

11.jpg

原諒我實在不太會切蛋糕,拍不美@@

最外層是柔滑細緻且輕盈的香草鮮奶油,蛋糕體則是蓬鬆的火龍果戚風,內餡原本是一層日本柚子奶霜慕斯跟一層泰莓桑葚果香慕斯,但是因為家人不能吃柚子,所以我們將內餡全都改成泰莓桑葚果香慕斯,口感酸甜的很恰到,水果很多且多汁,每一口都有料,鮮奶油也不膩口,整體口感很豐富,是好吃的蛋糕^^

後山小廚房平常的甜點品項也很多,偶爾也會去外帶,蛋糕系列真的很強,喜歡蛋糕的可以嘗試看看他們家喔!

FiMi 後山小廚房  FiMi  pâtisserie  0985-999970

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1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有另外的休假日會公告在FB粉絲頁上)

週二~日 AM 11:30~19: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MIpatisseri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