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鯊魚食方是在IG滑到,網路介紹大多是它的肉桂捲,檸檬蛋糕似乎是後來推出的新品,工作室可以自取,位於彰化田尾,雖然離我有點遠,但想說可以順便到田尾逛逛,所以最近迷上檸檬蛋糕的我,就趕緊下訂了。 

2.JPG

因為是門市自取,所以拿的是冷藏蛋糕,不過後來店家有跟我說,以後門市自取的六吋檸檬蛋糕都會販售冷凍。

3.JPG

檸檬醬心蛋糕,最迷人的是流心口感,但是我吃完才看到這個說明,因為太好吃了,家裡秒殺>///<

只好下次再去買一次了(奔)

4.JPG

其實我一開始不覺得蛋糕外層哪裡怪,是後來IG打卡之後店家看到私訊我,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他們以往都是冷凍宅配,第一次常溫/冷藏讓客人自取,而他們做完蛋糕後會貼上塑膠膜以防止外層的檸檬甘那許乾掉,所以我在冷藏狀態下撕開塑膠膜,外餡會沾黏許多,而中心的檸檬醬心也會融化較快導致凹陷,所以以後門市自取會是給冷凍的檸檬蛋糕。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完全沒影響,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哈哈

5.JPG

外層的檸檬甘那許酸甜酸甜。

7.JPG

中間的檸檬醬心酸度較高。

8.JPG

很濃稠,酸得很有勁。

9.JPG

11.JPG

這個戚風蛋糕體,好柔軟好柔軟,口感很蓬鬆,像雲朵似的;外層甘那許酸甜中和掉中間檸檬醬心的極酸,整體好有層次好豐富,是我目前吃過的檸檬蛋糕中的第一名

12.JPG

除了檸檬蛋糕,也有販售小小肉桂捲。

13.JPG

這次買了3種口味。

14.JPG

奶油乳酪蛋糕肉桂捲、糖霜肉桂捲、楓糖黏黏肉桂捲。

15.JPG

3個小肉桂捲加上一個奶油乳酪醬,剛好湊成一桌麻將,不是,是一盒美味。

16.JPG

奶油乳酪蛋糕肉桂捲,是原味肉桂捲+奶油乳酪醬。

肉桂捲味道明顯,卻不會太過強烈,口感略帶嚼勁,奶油乳酪微鹹潤澤,搭著很好吃,但是我忘記拍醬了@@

17.JPG

糖霜肉桂捲。

18.JPG

糖霜不會太甜,此款肉桂味因為糖霜的關係,就比較平緩,怕肉桂味又想嚐試的可以從此款開始試試。

19.JPG

楓糖黏黏肉桂捲,這款比糖霜肉桂甜度多上一些。

20.JPG

堅果烤得酥脆,配上楓糖,肉桂味隱隱,也很不錯。

鯊魚食方的甜點都很不錯,有宅配也可店取,極喜愛它的檸檬醬心蛋糕,有層次感又好吃,會再回購^。^

鯊魚食方  04-8831310

彰化縣田尾鄉中正路一段43號

週四、五公休

週一 ~ 三 僅提供預訂自取

週六、日 下午13:00~17:00

FB粉絲頁  鯊魚食方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