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青花驕想來吃好久好久了,這天跟同事說起,她說她也好想來吃青花驕,恰好找到同伴,就一起來吧!

2.JPG

招待的熱茶。

是說後來我們都一直喝湯喝飲料,茶倒是沒喝多少@@

官網就有最新菜單,所以就沒拍菜單了,附上官網菜單連結

青花驕 - 真食好料 (chinhuajiao.com)

3.JPG

這次我們是3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再加點一份口水雞,結果吃超飽,而且還剩下一些,所以雙人套餐份量其實挺多的,夠3個女生吃。

飲料我們選擇葡萄柚果汁,酸甜適中,好喝。

4.JPG

沾醬,我都要加好多白蘿蔔泥,清爽。

5.JPG

鴛鴦鍋底我們選擇麻辣鍋及酸白菜豬肉鍋,麻辣鍋的鍋底豆腐鴨血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青花驕的鴨血滑嫩很入味,好吃;豆腐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常在的。

酸白菜豬肉鍋有點讓我驚喜,酸白菜酸度恰好,湯頭清爽還會回甘,光這湯我們3人都喝了好幾碗。

6.JPG

單點的口水雞,雞肉滑嫩帶Q,醬料微麻微辣,很是開胃。

7.JPG

套餐的蔬菜,種類蠻多的,有玉米、香菇、木耳、娃娃菜...等,都有新鮮。

8.JPG

套餐裡的老油條,麻辣鍋必備啊!

9.JPG

套餐附的手感拉麵,說實話,一開始對這拉麵感覺還好,沒想到下鍋之後,他好好吃喔!

口感很Q,帶有嚼勁又有點滑嫩,是好吃的拉麵。

11.JPG

套餐裡的鮮蝦滑,這個很好吃,用料實在,蝦肉大塊有新鮮。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肉品可以選兩盤,我們選一盤豬肉一盤牛培根,肉盤都很大盤,肉質也不錯,我喜歡吃帶點肥的肉片,豬肉跟酸菜白肉鍋那鍋實在有夠搭。

青花驕的餐點分量很足,肉盤也大盤,酸菜白肉鍋很出彩;麻辣鍋的鴨血很滑嫩好吃,會想再帶家人來吃。

青花驕麻辣鍋台中公益店  04-22553970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2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30~凌晨1點

FB粉絲頁  青花驕麻辣鍋台中公益店 | Taichung | Facebook

官網  青花驕 - 我辣故我在 (chinhuajiao.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