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蕪茗鐵板燒之前來隔壁的馬可先生買麵包時,總是聞到他好濃郁的奶油香氣,想著有天要來吃,這天家中未開伙,就趕緊打電話預約來吃了(奔

2.jpg

這天攜家帶眷來的匆忙,就未帶相機來拍,再加上還得忙碌小孩,整個相片拍得又急又糊@@

套餐都有附白飯一碗,覺得他們家白飯煮的蠻好吃的,軟硬水分都適中,是好吃的白飯。

一旁也有湯品跟紅茶可以無限續,湯頭濃郁還不錯喝,紅茶甜度也適中。

3.jpg

4.jpg

有單點有定食也有套餐,視個人需求。

P.S MENU下載自店家FB粉絲頁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5.jpg

套餐跟定食都有附青菜跟一碗白飯,我們點了一個套餐C:菲力+豆腐;跟一個鐵板牛五花。

青菜是豆芽菜跟高麗菜,豆芽菜清脆,高麗菜用奶油炒過,香甜濃郁好好吃,而且很佛心的是,青菜可以免費續耶

6.jpg 

7.jpg

整個拍糊@@

還有一個牛五花也來不及拍,帶小小孩出門吃飯就是快狠準>////<

菲力肉質覺得熟了一些些,但味道不錯;沒拍到的那個牛五花倒是不錯吃。

師傅還會詢問肉是要用煎的或是炒的,看個人喜好。

8.jpg

煎的雞蛋豆腐,軟嫩帶燙。

9.jpg

還有冰淇淋吃到飽,是好吃的冰淇淋。

蕪茗鐵板燒的服務蠻親切的,餐點也不錯吃,青菜可以免費續很佛心,那個奶油炒高麗菜真的好好吃,飯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覺得CP值不錯,喜歡吃鐵板燒的可以參考^^

下次要帶相機來拍,這次完全拍糊(暈)

蕪茗鐵板燒  04-23800009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4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14:00、17:00~21:00

FB粉絲頁 蕪茗鐵板燒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