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安拿朵利亞是友人的口袋名單,他說沒吃過土耳其料理,想吃看看,上網GOOGLE一下,發現評價很好,所以就決定這次來吃土耳其料理啦。

2.jpg

店內的裝潢很有異國風情。

3.jpg

5.JPG

6.JPG

7.JPG

8.JPG

餐點上面都有明確的介紹,選擇也不少,有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這天跟友人都升級套餐。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0.JPG

湯品-愛佐給林湯。

11.JPG

湯品使用土耳其紅扁豆加入番茄跟土耳其香料下去熬煮,是土耳其婚宴用湯,也稱為新娘湯。

喝下去第一口覺得還好,再喝之後,越來越順口,口感微沙,有些隱隱約約的辣,越喝越不錯,是很耐喝的湯。

12.JPG

土耳其咖啡。

口感濃郁又帶點清冽,是好喝的美式。

13.JPG

土耳其披薩-海鮮披薩。

14.JPG

15.JPG

餅皮薄又帶點酥脆,內餡有蝦子、蘑菇、起司跟蛋,蝦子彈Q,蘑菇多汁,口感清爽卻又到位,是好吃的披薩。

17.JPG

總匯串燒。

18.JPG

有烤羊條、羊肉串燒跟雞肉串燒。

串燒使用多種香料,入味且口感Q又帶有些微嚼勁,米飯煮得恰到好處,晶瑩且保有水分;一旁附的3種佐料,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沙拉,各有各的獨特風味。

19.JPG

土耳其冰淇淋,有三球耶,口感濃郁,甜度適中。

20.JPG

焦糖檸檬烤布丁。

口感軟Q,有點像麻糬,滑嫩帶Q,甜度有夠。

安拿朵利亞的餐點這天吃的都喜歡耶!披薩跟烤肉都好吃,冰淇淋也美味,湯品第一口喝不習慣,但喝到後面覺得很不錯,難怪他GOOGIE評價這麼好,是會想再訪的餐廳。

Anatolia安拿朵利亞土耳其料理餐廳   04-23202186

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0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五  AM 11:00~14:30、17:00~22:00

週六、日    AM 11:00~22:00

FB粉絲頁 Anatolia 安拿朵利亞土耳其料理餐廳 | Taichung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