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雛菊見Daisy House在台中已經紅好久啦,好多網美都會去吃他的甜點,打卡照片超吸睛的。

這次來是因為當日壽星有客製化畫盤,還會送一個可愛的小蛋糕,猜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所以就來這邊慶生了。

2.jpg

我們來的早,但沒多久就客滿,生意很好,記得要先預約。

除了服務員送餐,還有送餐機器人在那滑來滑去,每經過一次,孩子就驚喜一次,哈。

4.JPG

官方粉絲頁就有最新菜單,附上店家FB粉絲頁連結 

雛菊見Daisy House-台中南屯店 | Taichung | Facebook

壽星客製化畫盤要點分享餐或是鬆餅系列組合,因為是正餐時間,所以我們點了4人套餐。

4人套餐有沙拉1,配角2,主餐2,佛卡夏麵包跟墨西哥雞肉煎餅,還有一壺飲料。這天是3個大人跟一個小孩,吃的有飽。

5.jpg

板腱牛肉沙拉+胡麻醬。

生菜有新鮮,有我愛的葡萄乾,還有紫菜,跟胡麻醬蠻搭的,牛肉由於是板腱部位,比較有嚼勁。

9.JPG

10.JPG

佛卡夏麵包,烤的熱燙帶酥,香蒜醬很香,孩子吃了好幾塊。

12.JPG

焗烤蔬菜奶油白醬。

上桌熱騰騰,口感非常濃郁。

13.JPG

墨西哥雞肉煎餅。

裡面是扎扎實實的純雞肉,外皮很酥,喜歡吃肉的應該會喜歡,我還是比較喜歡裡面有加菜的口味。

11.JPG

海鮮百寶袋。

喔,這個好好吃,皮超酥又薄脆,內餡飽滿帶汁,搭配一旁的黃金泡菜或是辣醬都很不錯。

14.JPG

蛤蠣嫩雞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麵體偏軟,蛤蠣大顆有新鮮。

15.JPG

綜合海鮮燉飯/墨魚奶油醬。

16.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奶油,覺得墨魚的鮮甜沒有很明顯,蛤蠣一樣是大顆新鮮。

17.JPG

一壺飲料我們選伯爵紅茶,甜度剛剛好。

18.JPG

提前預約的當日壽星客製化畫盤,兒子喜歡車子,選擇波利^^

還有送一個好可愛的熊熊小蛋糕。

19.jpg

雖然是送的蛋糕,可是口感也是濃郁好吃,很可愛。

這天看好多人都有點他的甜點,造型很可愛,甜點應該是強項,客製化畫盤很有特色,慶生可以考慮^^,生意很好,建議先預約才不會撲空。

雛菊見Daisy House台中南屯店  04-23800077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日 AM 11:00~21:00

FB粉絲頁  雛菊見Daisy House-台中南屯店 | Taichung | Faceboo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