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jpg

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台中PARK2店從台北到台中展店已經許久啦,那天友人說想來吃這家口袋名單,才發現有幾年已經沒來草悟廣場這裡逛,店家已經更換了許多,而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生意很好耶,我們剛到的時候人還沒那麼多,後來就陸陸續續有客人,到離開時已經近客滿。

2.JPG

戶外座位。

4.JPG

透中午的夏天,我們還是坐室內吹冷氣吧(奔

5.JPG

雙人套餐,有附前菜、番茄汁、主菜、沙瓦、甜點跟調酒。

6.JPG

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是掃QR扣看線上電子菜單,現場有雙人菜單MENU,後來我們選擇這份雙人套餐,不過要注意的是,飲品附的是調酒,如果現場不喝酒,可以換成一整瓶葡萄酒(950元三款任選)帶回家,對有喝酒的人來說還蠻划算的,因為單瓶售價就950元了。

附上線上菜單連結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oddmenu.com)

8.JPG

酒香雞肝慕斯。

9.JPG

服務人員有提醒說這道酒味比較濃厚,雞肝慕斯細滑,搭後酸潤的藍莓還有油潤的油漬洋蔥,單吃酒味香醇口感滑潤。

11.JPG

12.JPG

配上烤的酥酥的麵包,口感瞬間很豐富,又香又酥的,可以連吃好幾塊麵包@@

13.JPG

新鮮番茄汁,跟羅勒好搭阿。

15.JPG

摩洛哥羊肉肉醬義大利麵。

17.JPG

雖說是肉醬,但是小塊碎肉好多,吃起來是有口感的;羊肉味明顯但不會有腥羶味,麵條彈Q,口感濃郁,搭的兩片薄吐司可以吸附餘下的羊肉醬接著吃。

18.JPG

好蔬夏卡蘇卡。

夏卡蘇卡是以色列人的傳統早餐,用新鮮洋蔥跟番茄熬煮紅醬,搭配菠菜泥、烤松子跟瑞可達輕乳酪,還有水波蛋,吃之前攪拌,單吃口感豐富有層次,不愛紅醬的我也挺喜歡,也可搭配烤餅。

19.JPG

有附鷹嘴豆泥跟烤皮塔餅。

鷹嘴豆泥口感細緻帶滑好吃,旁邊那個小圓餅服務員有說是什麼但我忘記@@,口感挺清爽。

20.JPG

烤皮塔餅口感蓬鬆帶軟Q,配上豐富口感的夏卡蘇卡很搭。

21.JPG

加入會員壽星用餐送的甜點酒香提拉米蘇。

22.JPG

酒香味道很濃郁,口感濕潤香濃。

23.jpg

套餐附的地中海聖代。

裡面有巧克力碎片跟莓果醬,口感香濃不會太甜。

26.JPG

檸檬沙瓦。

27.JPG

還來沒喝調酒,換了一瓶白葡萄酒。

28.JPG

祝親愛的生日快樂

認識也超過10年了,謝謝妳,當我老公從馮迪索換成李敏鎬到現在的楊洋,妳都在我身邊

未來繼續一直吃下去吧。

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的餐點口感豐富又好吃,這天吃的都挺喜歡的,尤其是夏卡蘇卡,外面比較少見,義大利麵也是我喜歡的彈Q口感,下次會想帶家人來吃。

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台中PARK2店  04-23020093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

營業時間

週日~四  AM 09:00~凌晨12:00

週五~六  AM 09:00~凌晨01:00

官網 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美食聚會 |異國料理 |台北派對活動包場 |臺北市 (toasteriacafe.com)

FB粉絲頁 TOASTERiA CAFE吐司利亞-台中PARK2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