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肉多多在台灣分店高達近50家,身邊友人吃過之後也讚不絕口,這天跟愛吃鍋物的友人一塊相約,來去肉多多向上店吃肉去(奔

2.JPG

肉多多向上店位於向上路一段跟大同街交叉路口這邊,白底有肉片圖案的招牌蠻顯眼的。

3.JPG

店門口有摩托車格,停摩托車蠻方便的。

4.JPG

人多時候等候區有椅子,不會讓你站著等,室內室外都有。

5.JPG

店門口有菜單跟使用的肉品產區。

6.JPG

進來裡面吹冷氣等待服務人員帶位。

7.JPG

這天在一樓用餐,柱子標語都好有趣,而且桌與桌之間也有間隔,不會感覺狹隘。

9.JPG

10.JPG

肉多多有紙本菜單,也有電子菜單。

11.jpg

線上菜單用手機掃QR CODE就可進入,人手一機開始滑,輕鬆看菜單不用等。加入會員還有活動優惠,也可以消費累積點數,對顧客來說很是划算。

附上線上菜單連結看大圖更清楚-->美味菜單 肉多多火鍋-火鍋第一品牌 (twrododo.com)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3.jpg

肉多多向上店用餐區有一樓跟二樓,這天在一樓用餐,用餐環境有一些用心的小巧思,像是壁面上的掛勾,而且座位抽屜的面紙是每個人都有,不用每次需要面紙都請別人幫忙抽,自己抽就可以

桌上的小桶子也方便放使用過的衛生紙巾,桌面比較不凌亂。

16.JPG

飲料種類很多,冰沙、冰飲、熱飲、氣泡飲料都有。

17.JPG

18.JPG

咖啡種類多種可選。

19.JPG

熱茶也有。

20.JPG

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冰淇淋,冰淇淋是我喜歡的泰國明果冰淇淋,口感濃郁卻不甜膩,還有餅乾捲喔。

21.jpg

有我最愛的霜淇淋機

店員說冰淇淋機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口味,這次來是草莓牛奶跟北海道牛奶兩種口味,有棉花糖跟葡萄乾可以增添風味喔。

24.JPG

自助吧區域也很是豐富,光主食就有許多選擇。

26.JPG

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王子麵耶。

25.JPG

醬料區也都很乾淨,而且選擇很多。

28.JPG

蔬菜跟火鍋料區選擇也不少,青菜看起來都有翠綠,不會黃黃枯枯的。

30.JPG

31.JPG

還有我最喜歡的栗子地瓜(灑花)

35.JPG

友人用的菜盤。

36.JPG

我用的菜盤@@

看來我該去學習一下擺盤

37.JPG

我的沾醬,超愛蘿蔔泥,配肉多清爽。 

38.jpg

這一區是滷肉飯跟豬油拌飯,豆皮跟老油條也在這一區。

這天我們總共點了3種鍋物,分別是爆炒招牌石頭湯單鍋跟新品海皇沙茶湯以及客家酸菜湯搭成鴛鴦鍋。

39.jpg

爆炒招牌石頭湯。

石頭鍋一開始會用乾魷魚下去炒,最後會陸續加入配料跟獨家調製石頭醬下去爆炒,驚喜的是還有一份100G的活力梅花豬肉片,我超愛吃梅花豬的(灑花)

51.JPG

爆炒出香氣之後。

52.JPG

加入柴魚湯底。

53.JPG

54.JPG

單喝湯頭濃郁卻不厚重。

56.JPG

趕緊來去降肉降菜入鍋

我覺得貼心的是,旁邊還有個小凹槽可以放湯匙。

57.JPG

新品海皇沙茶湯以及客家酸菜湯。

59.JPG

海皇沙茶湯選用沙茶醬、扁魚、乾魷魚及蝦米等多項食材熬製,口感十分濃郁,重口味的友人很愛。

客家酸菜湯使用雲林大埤鄉的酸菜搭配骨湯熬製,酸菜酸度夠,湯頭微辣。

 

61.JPG

自製火鍋料拼盤

那個蒟蒻蝦仁脆脆滑滑蠻好吃的,粉紅色包裝的王子麵口感也挺Q。

63.JPG

肉品我們點了熟成牛拼盤雙人餐,肉片有25盎司,內容肉是牛腹肉、板腱牛跟霜降牛。

是說,店員說這是2人套餐,但是這份量3人吃都很飽吧@@

肉是一層層疊上去鋪滿滿,本來我想要使用新加入會員換肉盤優惠,發現根本不用,因為單吃自己的餐點就吃不完了;但是我還是加入了會員,總有一次來吃會用到

64.JPG

66.JPG

肉質很不錯耶,而且好滿好滿鋪好滿,真的是降肉在面前。

67.jpg

牛腹肉是我的最愛,油花多吃起來口感潤澤,不需要費太多咬勁,是我的最愛。

68.jpg

霜降牛的油花適中,嚼勁些微,也很不錯。

69.jpg

板腱牛油花少,比較有嚼勁,也很是不錯。

76.JPG

沾醬吃更增添風味。

78.JPG

我在肉多多大口吃肉,肉多多。

79.JPG

友人使用他的會員點數換了鮮嫩福氣魚片,說搭配酸菜鍋煮,就變成酸菜魚鍋了。

82.jpg

魚片滑嫩,搭配酸菜鍋或是沙茶鍋、石頭鍋都很不錯。

86.JPG

最愛的栗子地瓜口感鬆綿,吸飽湯汁,每一口都有滋有味。

88.JPG

湯頭來說,石頭鍋看似濃郁,卻是裡面喝起來最清爽的,帶有一絲清甜;海皇沙茶很濃郁,偏愛重口味的友人很愛;客家酸菜酸度很夠,還會回甘的微辣,口味很獨特。

89.JPG

冰淇淋使用泰國明果,黏稠度夠,口味濃郁,甜度適中,是我一直很愛的冰淇淋品牌。

90.jpg

這次來的冰淇淋是草莓牛奶跟北海道牛奶2種口味,我們選擇綜合的雙重享受,甜度適中,奶味香濃,好吃

92.JPG

店內不定期會舉辦活動,也會有店內公告,如果不清楚,詢問服務人員,也會很親切地告知。這次去的時候是比愛心打卡就送肉的打卡活動,也有抽獎活動,到2023/7月31止。

肉多多除了肉多,自助吧的蔬菜也不少,食材選擇很多,冰淇淋也好好吃,肉真的很多,2人套餐其實3人吃都夠耶,肉質也好,推薦給也喜歡吃火鍋的你們^^

肉多多台中向上店【鴛鴦鍋】

*肉多多FB粉絲頁  肉多多火鍋-火鍋第一品牌 | Facebook

*肉多多官網  肉多多火鍋-火鍋第一品牌 歡迎光臨 (twrododo.com)

*肉多多全省門市  門店資訊 肉多多火鍋-火鍋第一品牌 (twrododo.co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