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初瓦韓式料理是王品集團系列之一,之前在北部展店就好想去吃,後來總算是盼來台中了,跟閨密的每月一約就約在這啦。

2.JPG

用餐有氣泡水跟冰水可以無限暢飲,還有霜淇淋也是,有單點也有套餐,蠻推薦點套餐的,一個套餐就囊括許多熱門韓式料理,一種價格多重享受。

我們這次是點3人套餐,套餐都沒附飲料,我們又不想配氣泡水跟冰水,所以又另外加價點了飲料。

此外有限用餐時間90分鐘,入座之後開始算,所以建議快速點餐,用餐步調要控制一下,不能只顧著聊天不吃飯,因為90分鐘一下就不見了@@

有線上菜單,直接附上連結,網路訂位時就可順便看菜單。

初瓦 | 立即訂位!inline 線上訂位預約

3.JPG

氣泡水是裝一大壺回桌上。

4.JPG

這天去用餐的霜淇淋口味是巧克力。

5.JPG

還有附紙兜兜。

6.JPG

用餐可享5種韓式小菜無限續。

這天有菠菜、韓式泡菜、海帶牙、豆芽菜跟辣蘿蔔,口味都很不錯,我獨愛菠菜跟涼拌豆芽,豆芽好脆阿。

以下介紹的餐點都是1766元的3人套餐內容,部分有加價升級的會另外標示,飲料都是另外加點的,有一個海膽海鮮湯是出示某位正妹部落客的用餐文章QR CODE兌換的。

7.JPG

鍋類我們選擇初瓦嘿唷泡菜鍋。

特點就是有一大株泡菜從甕裡拿出來剪。

8.JPG

新鮮出甕。

9.JPG

泡菜鍋裡料也不少,一大株泡菜就占了半鍋,泡菜酸辣度適中,還有許多豆腐跟肉,肉品可以選牛或豬,也可加價升級海鮮或是肋排,我們選擇不用加價的牛肉。

10.JPG

主食也有多種選項,只有白飯不加價,其餘都要加價,因為很想吃韓式炸醬麵,所以加價99元升級。

有太陽蛋、玉米粒、黃瓜絲,炸醬裡有豬肉跟好像是馬鈴薯?

11.JPG

拌勻之後分食,剛剛好一人一碗3人份。

口味上也還不錯,玉米粒跟黃瓜絲都有脆,黏稠度也ok,我比較怕吃到很黏的黒黒炸醬麵。

12.JPG

BBQ選項有4種,都不用加價,我們選了豬五花,還有附生菜跟芝麻葉。

13.JPG

豬五花煎得恰恰好,還蠻多片的。

14.JPG

15.JPG

他的芝麻葉不苦耶,配上五花肉解膩好吃。

16.JPG

韓式熱搜可以選2項,其中一項我們加價39元升級海鮮煎餅。

17.JPG

煎餅還蠻大一份,有厚度,外皮微酥,料也蠻多的,記得沾醬,沾醬更加好吃。

18.JPG

另一個沙拉嘿奔放牛。

19.JPG

這個我還挺喜歡的,是我愛的五花牛肉,配上生菜跟酸甜醬汁很是清爽解膩。

20.JPG

大發半半雞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好像是洋釀跟原味?

21.JPG

22.JPG

兩種炸雞都不錯吃,雖然肉汁不多,但外皮有酥,口感不油膩,還有附醃蘿蔔。

24.JPG

海膽海鮮海帶湯是出示某位正妹部落客的用餐文章QR CODE兌換的,出乎意料的是我全場最喜歡的一道,鮮甜潤澤,好喝暖胃。

25.JPG

巧克力霜淇淋苦甜濃度恰到好處,不甜也不膩。

26.JPG

單點的暮光之城,真露+青梅,NT 200元。

27.JPG

單點的雲朵交響曲,甜白酒+葡萄柚,NT 220元。

兩款調酒類友人都說好喝。

28.JPG

沒法喝酒的我單點飲料選擇哈密瓜口味的飄浮氣泡飲。

29.JPG

冰淇淋超大一球。

30.JPG

倒下去會一直冒氣泡,倒一點就能喝很多,所以一直覺得喝不完。

31.JPG

顏色會漸漸變成蜜瓜色,蜜瓜味蠻濃的,但不會很有香精調味感,還蠻自然香甜的蜜瓜味。

32.JPG

店員說是招待的蜂蜜檸檬,一人一杯,很大一杯,早知道有這個,我們就不用單點飲料了@@

初瓦的餐點選項很多很多,點套餐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全部熱門品項都包含在那,只是有許多是加價升級品項,所以若是全部升級,也是加價不少,價位我覺得算中高,但也是都可以選擇不加價吃原本品項,就看你個人喜愛選擇;用餐90分鐘我覺得有點緊湊,從入座時間開始算起,包含點餐時間,送餐速度很快,所以是不用擔心送餐延遲,只是真的就是一直吃飯吃飯,沒有太多時間跟友人慢吃慢聊,因為我跟友人都是偶爾聚一次,真的太愛聊,90分鐘用餐時間沒有太多空檔時間能聊天;但如果你們是很專心吃飯,用餐速度快就很適合。

餐點口味算是不錯的,雖然說不上有特別驚豔,但口味也是不錯的;調酒跟飲料很出色,服務一樣是王品集團的優秀水準,還有可愛的送餐機器人,對話很是可愛,喜歡吃韓式料理可以參考看看。

初瓦韓式料理台中店  04-2700328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42號(新光三越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一 ~五  AM 11:30~凌晨01:00

週六、日  AM 11:00~凌晨01:00

官網 初瓦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