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墨啡brunch是看了Carol老師的分享,再加上小時候在霧峰讀書,所以也挺喜歡霧峰的美食,這天跟友人約了約,就不再往市區跑,跑來霧峰吃早午餐啦。

2.JPG

墨啡brunch位於錦州路上,應該是這條路上唯一的西式早午餐店了,小時候常常去她對面的麵包店買台式馬卡龍阿,事隔許多年,那天經過,麵包店已經沒開了(淚)

3.JPG

如果從霧峰中正路過來,寶雅那個紅路燈這個大路口就是錦州路了。

4.JPG

5.JPG

店內位置都有稍微區隔開來,所以不會覺得擁擠。

6.jpg

桌上小擺飾都好可愛。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餐點選項也挺多,有早午餐、義大利麵跟燉飯,主餐都沒有附飲品,加點飲料可以折扣;有些當日限定餐點沒在菜單裡,會寫在結帳櫃檯小板板,可以參考。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16.JPG

超爆嫩鮮檸孜然雞。

這道是看google評論裡許多網友推薦的,所以就點來吃看看,雞肉分量給的不少,還有附新鮮檸檬跟塔塔醬及番茄醬。

18.JPG

還有我好愛的芝麻葉2根。

19.JPG

原味跟沾醬吃都不錯,皮薄又酥肉也嫩,帶有些微肉汁,孜然味不會太過厚重,隱隱約約的。

20.JPG

當日限定-海鮮羅宋湯

味道濃郁不厚重,暖胃暖心。

22.JPG

日式菌菇醬厚切牛肉起司漢堡。

內容有布里歐麵包/厚切牛肉排/綜合燉菇/芝麻葉/松露醬/炸薯塊

23.JPG

看看這個高度,內餡給的很大方耶。

25.JPG

價高貴貴的芝麻葉也給的不少。

27.JPG

漢堡麵包體採用布里歐麵包,口感蓬鬆柔軟,內餡層層疊疊的嚐起來很有層次感,漢堡肉也有厚度,搭配松露菌菇醬,口感很是不錯。

29.JPG

炸薯塊大塊口感很有,吃起來也不油膩。

31.JPG

微醺北歐鮭魚班尼迪克蛋。

內容物有酸種麵包/燻鮭魚/水波蛋/香料炒菇/柳橙荷蘭醬/季節沙拉。

33.JPG

口感微鹹微甜,燻鮭魚跟酸種麵包混合蛋汁整體很是好吃,炒菇份量也給的不少。

35.JPG

啡妳墨屬專屬早餐盤。

內容物有酸種麵包/義式油封厚番茄/哈嚕米起司/太陽蛋/香料炒菇/培根/季節沙拉。

這一整盤很是豐盛,沙拉新鮮,酸種麵包很大一片,搭配太陽蛋的半熟蛋汁,外圈酥,內部有輕盈蓬鬆孔洞,吸附蛋之後,整體很是潤澤滿足。

36.JPG

炒菇脆嫩帶汁液,油封番茄潤澤美味,哈嚕米起司口感微鹹也是不錯。

37.JPG

太陽蛋蛋黃飽滿,蛋液沾麵包好讚!培根也煎得恰到好處。

墨啡brunch的餐點選項挺多的,這天吃的都挺喜歡,漢堡挺讓我驚喜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吃他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喜歡吃早午餐的可以參考喔^^

墨啡brunch  04-23302515

台中市霧峰區錦州路34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08:30~16:00

fb粉絲頁 墨啡brunch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