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鹿港洪爌肉飯在東興路一段新開幕,熱愛吃肥肉的我,一休假就趕緊來買肥肉(奔

2.JPG

正門在東興路一段上,旁邊有用餐區。

3.JPG

用餐跟外帶人潮都蠻多的,我都盡量避開巔峰時刻。

4.JPG

有點餐機還蠻方便的,還可選擇要加辣或是加蔥不加薑絲等客製化。

5.JPG

人實在太多,沒空隙拍到菜單全景@@

6.JPG

有分飯跟便當,如果不喜歡吃配菜,可以點飯就好,如果你像我一樣,一定要配菜,就選便當。

7.JPG

我跟先生各點一個豬腳飯一個爌肉便當,雖然飯跟便當只差20元,感覺點便當划算很多,但因為先生每次便當青菜都不吃,不吃也是浪費,所以就點飯就好。

辣椒可以選擇加或不加,還有東泉跟小魚乾辣椒可以選擇。

8.JPG

9.JPG

每一格都裝好裝滿。

配菜吃起來都不會太油膩,米飯Q軟度也剛好。

10.JPG

肥肉居多。

11.JPG

可是他的肥肉好好吃,軟嫩肥腴帶點細微的彈Q,慢慢化開的油脂完全不膩口,好吃耶

12.JPG

豬腳飯,飯大概是便當的2倍。

13.JPG

雖然骨頭居多,但是滷的好入味,皮也軟Q,帶點細微的甜,醬汁很是下飯。

14.JPG

小魚乾辣椒辣度有,因為有加豆鼓,有點鹹度,所以一開始先不要加太多喔,不過如果你很愛這味,就可以加多點。

15.JPG

白菜滷,白菜滷到細嫩多汁。

16.JPG

滷豆腐。

這我超愛的,豆腐軟綿入味,每次去都必點。

17.JPG

大腸豬血湯。

點餐時候有註明不薑絲,但還是出現了@@,服務人員果然太忙了,真的也是很辛苦。大腸的份量不少,彈Q有嚼勁,我挺喜歡的。

鹿港洪的餐點都不錯,我超愛他的爌肉,肥肉豐腴不膩口,豆腐也是最愛,本來想說每次去都要換不同餐點,結果到了現場都還是點跟上次一樣,哈。

推薦給也喜歡吃肥肉的你^^

鹿港洪東興店   

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23-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日 AM 11:00~20:00

FB粉絲頁  鹿港洪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