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許久沒和夜班的嘉純和宜函一塊吃飯,之前說要每個月都出來吃ㄧ次飯的,沒想到因為太忙,結果都讓時間一直過,這次很擇期撞日的,就來了。本來再想要找哪一間,剛好看了報紙的報導,感覺這間聚坊好像不錯,再加上從來沒來逛過日曜天地,所以一群人約一約就決定是他啦!

一進日曜天地就會看見聚坊坐落在正中間,招牌上還打了蘋果光

這天吃的是活力平日午餐,價格分為299.269.239均已含服務費,此外還有分下午茶和晚餐及歡聚吧幾種用餐方式

簡單大方的擺設,桌上均放置起士粉、蕃茄醬和TABASCO,都是大罐的喔~

點餐均附歡聚吧吃到飽,這是沙拉和水果區,雖然種類並不是很繁多,但是這種親民的價格還附吃到飽歡聚吧算有誠意了

這是讓我心碎的燻肉細麵沙拉,為什麼會心碎呢?不是因為它難吃,是因為它好吃,不油不膩又清爽。而我心碎是因為我喜歡吃細麵,所以點了一個蘆筍鮮蝦天使細麵,沒想到點完餐來享用沙拉吧時,卻發現他有個細麵沙拉,雖然和我的主餐是完全不同風味,但是那天在場的同事在試過味道之後,都說這道細麵沙拉和我的主餐很相似,且味道好吃度勝過我的主餐天使細麵啊

後來才出現的洋芋沙拉,大塊塊的洋芋,和著微甜的美乃滋,吃起來就是豪爽中帶點小甜蜜

均衡一下來點蔬菜吧~生菜都很新鮮,但是應該可以再脆一些



自調沙拉吧,SAUCE都在這兒

排列整齊又乾淨,雖然種類不多,但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我最喜歡右上的藍莓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飲料區除了有自調的飲料還有可樂和多合一咖啡機,當然還有無敵涼製冰機啦

湯則會有兩種供選擇

麵包機不同的是要先烤好之後在抹上醬,因為麵包是在麵包機裡轉一圈從下方鐵盤掉出,所以必須先烤好,醬才不會塗在麵包機上。

麵包塗醬有核桃醬、蒜味醬和鮪魚醬,核桃醬香甜奶油味重,蒜味醬很香,鮪魚醬則很下胃,可惜是麵包烤好在塗,所以醬都沒入到麵包裡,乾烤啊....

摩洛哥燉蔬菜襯里肌捲


里肌肉裡頭裹了蔥段,感覺像夜市培根串的加大版,但是卻很多汁,里肌肉也不會過於乾柴,SAUCE裡有蔬菜的清甜和番茄的微酸清爽

義式酒醋烤雞腿,雞肉很軟嫩而且很入味,酒醋的香氣聞起來還好,但是一入口在口腔裡瞬間就蹦出來,這是大家最喜歡的,只是由於雞腿太出色,一旁的配菜就嚐起來一般般

西西里蕃茄墨魚麵,照片看起來很大,實際大並沒有很大隻,那時候看到報紙上有刊登所以一去就先點這道,因為報紙上的墨魚看起來很碩大,結果一上桌大家都傻眼,比夜市的烤小捲還小隻。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照拍起來也顯得它好大隻...但實際上,他不大


麵捲的好整齊,麵條偏軟,所以不是我的菜


羅勒清蒸魴魚捲襯香蒜細扁麵,雖然加了羅勒,但嚐起來有點清淡,麵條偏軟,偏軟的義大利麵都不是我的菜,嘉純一直囔囔著她點錯,他吃了好久才把這盤吃完,一直吃別人的~


蘆筍鮮蝦天使細麵,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清炒,吃到後來有點油,有點像乾麵線拌油,大家一致認為沙拉吧的細麵比它好吃多。讓我有點小欣慰的是,蝦子很Q,彈牙的



座位挺寬敞的,明亮




飯後開始講起八卦來了~

人妻麗小娟和很愛吃的嘉純


肥布丁




很溫柔的琇婷和宜函,這兩位都很溫柔秀氣,我該好好跟他們學習,不能只是一直吃~

接著因為大家難得出來吃飯,所以吃完中餐又跑去糖姬吃冰消暑

一入座美麗的服務生會先送上檸檬水讓你解渴

好像是抹茶牛奶,一半是抹茶的雪綿冰,另一半是牛奶口味的

宇治金時,用的是抹茶口味的雪綿冰,在淋上特製熬煮的紅豆,冰體有著微微的甜和抹茶的微苦以及茶香,平均大小的紅豆甜而不膩,香甜軟綿


黃金奇異果,搭配的是牛奶雪綿冰,這個好好吃好好吃,甜中又帶著清爽,原來黃金奇異果和牛奶這麼搭!

花生牛奶,香甜順滑又可口,核桃能續加喔!

 

聚坊的價格很平價,那天去用餐的人潮還蠻多的,但是整體吃下來覺得義大利麵以外的菜色比義大利麵還好吃許多,義大利麵偏軟,不是我的菜,其他的餐點或許能去試試。沙拉吧食材雖少但也算新鮮。

糖姬不用多說,台中人應該大部分都去吃過了吧!算是台中很有名的冰店囉~

 

快捷假日飯店聚坊  04-35055500#2803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官網http://www.taichung.hiexpress.com/?Nsn=88&Ssn=863

糖姬向上總店 04-23013039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12號

http://www.sugarquee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