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地檢署繳完資料後,看到斜對面的洪瑞珍餅行,知道他的三明治超有名,但身為台中人已經快27年的我還真的沒吃過他那赫赫有名的三明治。這天剛好遇到了,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己,所以摩扥車轉個方向,就往洪瑞珍去了。

玫瑰口味的小西點,50元,很平價

玫瑰味單聞並不會很濃重

口感很密合,穩扎穩打的口感,玫瑰味還蠻淡的,後味才會現玫瑰味,吃太多塊會有點乾和膩,不是很清爽


招牌三明治NT25,包裝還是用一層紙一層塑膠膜,並不是一般塑膠袋

感覺還挺誘人的





招牌三明治包的是2片蛋皮和一片火腿,吃起來並沒有特別驚艷之處,但是真的是比一般坊間的三明治好吃許多,很合諧的口感。下次要去買包起士的三明治,應該會更好吃。


桂圓核桃蛋糕NT20

還蠻大顆的


感覺有點乾,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彰化的寶珍香~

 

那天去店裡的時候,超多人在包三明治的,果然他的三明治銷量最好,下次要去買有包起士的三明治。

洪瑞珍餅行 自由店

04-22268787

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台中地檢署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