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澳美客用餐時客人還蠻多的,所以在門口等了一小下才有服務生過來帶位。

我喜歡最上頭的那標語,哈,有沒有可以載到妖精尾巴魔導公會的 ? 我想見艾爾莎。

就說科技發達吧~幾乎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呢。

杯墊很可愛,餐刀很豪邁的大支,很有切牛排的FU。



有類似商業午餐的一人份平價餐點。

大部分都是多人一塊分享的好朋友餐,可是我想獨享啊~。

這個布朗尼也是招牌之一,但有陣子吃太多,現在看到不大會有~我要點我要點~的瘋狂念頭。

氣泡飲料可以喝到飽,我覺得澳美客的氣泡飲料還蠻好喝的,不像外面有的都加好多水稀釋。

BEER買一送一 !! 若不是時段不對,酒國女英雄小美應該撩落去了,這等好康我應該要跟我那愛喝的朋友阿隆說才是。




我喜歡看那種輕飄飄的晶瑩剔透感。



鮮蝦凱薩沙拉,碳烤過的蝦嚐起來新鮮有汁但調味有點鹹,蘿蔓很脆,CHEESE蠻重的,喜歡它的麵包丁,大塊又脆脆。

套餐附的鮮蔬沙拉搭蜂蜜芥茉醬,蜂蜜芥茉醬沒有微嗆感,有著溫馴的甜味,還來我們拿這醬去沾雞翅沾薯條,發覺還挺搭的。

套餐附的玉米濃湯,這道湯一直被忘記,餐點都全出完了湯才來,很濃稠,有點像玉米濃湯麵糊了。

洋蔥花球,好美的一朵花喔,一上桌我們就搶著分食。


剛炸起來的洋蔥花球外皮酥脆,內在是辛辣的嫩軟,沾著澳美客特製的辣根醬,微微的辛辣跟燙口,好涮嘴喔,很想帶一顆去看電影;唯一的缺點就是必須盡快吃完,不然一放久,熱度一退就開始出油了。此外,份量很多,我們4人只吃了半顆就吃不下了,建議多人來再點。


蜂蜜全麥麵包,這麵包也一直被服務生忘記,菜都出了好幾道,我們跟服務生說了好幾次它才終於上了我們的桌,麵包是可以無限續的,服務生也很積極,一看到麵包板是空的會馬上幫顧客補上。麵包很鬆軟,有著淡淡的蜂蜜甜味跟麥香,我覺得很好吃。



把麵包夾著洋蔥花球末沾著辣根醬吃也不錯。

澳美客辣雞翅,搭配的西洋芹脆又新鮮,雞翅本身有醃過,單吃就很有味道,還有點兒鹹,附的藍起士醬很濃稠,還吃的到起士塊,沾著雞翅吃會緩和那鹹度,不過他不辣啊.....。


香酥磨菇,這超好吃的 !! 炸的熱燙,表皮薄薄的脆,咬下去還有汁液流出,那自然的甜味,不沾醬也很好吃。一旁所附的法式鄉村醬酸酸甜甜的,沾著吃會有種蜜甜感。



黑胡椒牛柳排,牛肉緊緻中帶著彈性跟嚼勁,黑胡椒醬不會過於死鹹,附的香料飯有著微微的鹹度,青花椰則煮的軟軟的易入口。

鮮炸多利魚排,多利魚只裹薄薄的一層麵衣下去油炸,薄又酥,魚肉一點腥味都無,有著自然的海甜味,細嫩的魚肉還有著微薄汁液滲出,不喜歡吃熟魚的我也吃了好大一塊。

他們沒喝酒都不覺得飽,兩位都很會喝,不會喝酒的我都覺得會喝酒的人很厲害。

很想吃很多,但吃太多又不舒服的我....

之前熱愛FRIDAY,但現在迷上澳美客,不過到美式餐廳很容易不自覺就點了一堆高熱量炸物,吃了太多炸物撐到飽到後來會有點不大舒服,可那熱騰騰的酥炸物有時還真的會令人著魔。相較於FRIDAY的熱情奔放,澳美客則感覺較含蓄但卻顯得親切有禮。一群人到美式餐廳來吃吃喝喝感覺好青春喔。

推它的炸磨菇跟牛肉,好吃喔。我要找機會把它的一到五午間超值套餐吃過一遍。

澳美客台中店  04-22518282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二樓

官網

 http://www.outback.com.tw/fo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