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沼國定公園本來是另一天的行程,但由於氣候有點不穩,怕隔天下雨就無法前往,所以就趁今天尚未雨天時,先行前往。

後來才知道導遊每晚都在注意新聞的天氣預告喔 ! 不像我們,因為看不懂電視,乾脆就不看了。

 

第二天

登別地獄谷→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路經長萬部→ 大沼國定公園~金森倉庫群~明治館→高速空中纜車~函館百萬夜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大沼國定公園,有【北國輕井澤】之稱,湖上計有126 個浮島,由18座橋連結各島,倒映在大沼湖面的駒之岳,是日本新三景之一;這裡還是原生林和野鳥的寶庫,一年四季景致充滿變化,讓人在湖光山色中享受片刻寧靜。(以上資料來自雄獅官網)

 

日本的公園都好大好乾淨,這趟日本行看了好多公園,我覺得日本是很適合帶婆婆媽媽來的國家,除了廁所一定有老弱婦孺專用的大坐式廁所之外,環境也乾淨,再加上行程很悠閒,完全不趕,所以年輕人可以帶年紀大的婆婆媽媽來喔 !

 

未來我們也會變成婆婆媽媽,希望每年的出國人數能越來越多,從單身~情侶~伴侶~家庭。

 

我一直以為我們能坐這個天鵝船,但我真的想太多了,我的團費真的不多。

 

來大沼國定公園一定要跟這紫藤花拍照。

 導遊說這紫藤花年歲已久,其盛開的美麗程度在日本國境內是數一數二的,平時可是不易見到。

 

但願,仰望即是的、伸手即觸的、垂手可得的,是幸福。

 

有好多說不出名但盛開的艷麗花朵。

 

一陣,飄起了雨,在著泛起雨光的湖面上,有人在練習划船。


有些東西,放心裡........。



哈哈...我只想到紅配綠,狗臭屁阿~

 

後來雨大了,大家跑到一間小屋休息,琇婷心機好重,把臉往後就顯得臉小。

 

等待中。

 

搭上遊覽車後,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像人生一樣,上車了,一切就過去了,雖然在心裡,他並沒有過去。


繼續前往下一個美好未來吧 !

這趟旅行真的好悠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