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午餐位於大沼國定公園入口處的一間餐廳樓上,因此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又跑來大沼國定公園散步,賞紫藤花。

日本的花真的很神奇,美得不像話,像這不是美得像假蝴蝶就是來個漸層,像是被水彩暈上似的。

咱家的洲洲保鑣,每當吃飽後會呈現放空狀態。

紫藤花真的很美。

我這張不知怎麼拍的,把紫藤花拍得像PS修的特效。

我發現我真的有肢體協調障礙,難怪我體育成績總是低空飛過。

就說吧.....難怪我只能看NBA,沒辦法打NBA阿~

這兩人打得非常精彩 !! 剛開始是企鵝哥慘輸 !! 不知道是否是基於琇婷是女生,所以先讓她兩招的關係。

果然,他是個不憐香惜玉的傢伙!!

但琇婷也是個了不起的狠腳色!!

企鵝輸了~

其實我也才跟著好玩拍了幾張,就已經累到不行,看來年紀大了真的不能這樣玩。

接著,是不倫不類的工商服務時間。

要來介紹的,是這款購於日本商店的神奇小包包。

其實我已經拿著籃子趴在地上準備接錢了,結果半毛都沒撿到。

所以這張圖證明了,無論你是在草地上放手大跳~



或是換個場景在平地上像個彈簧的拼命換姿勢往上跳~

都不會有任何錢掉出來喔 !

雖然經過了嚴密的千萬次跳躍防漏測試,但為了消費者的安全無虞,我們再換個測驗方式~跑步測試!!





這夠神奇了吧!~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大家一起前往日本吧~把這個好用的神奇不漏包,買回家!!

以上是不倫不類的工商服務時間,到此告一段落,歡迎明天同一時間準時收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