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子燒肉

施子韓國烤肉的[施子]是一位韓僑,之前在台南夜市擺攤,對食材把關尤其嚴格,除了肉品選用CAS的豬肉外,光是醃漬料就用了16種之多,且在台南許多餐廳當過主管,也參與過幾間韓式料理的研發,可惜英年早逝,所以目前靠他的牽手素瑛,將他的好手藝一直再傳流下去,只是夜市目前就不擺攤,走的是宅配路線。雖然素瑛的老公施子沒法在他身邊一輩子,但還是留下了好手藝,在未來一直照顧著她。

施子燒肉

施子燒肉

宅配來的泡菜需冷藏,豬肉則冷凍,如果要食用,記得先將豬肉解凍。

施子燒肉

施子燒肉

說實話,我是個廚藝白癡,煮菜要煮多久才會熟,油要放多少才會夠我都不知道,還好施子韓國烤肉已經事先調味好,只要在鍋中加熱煮熟就可食用,哈,這很適合拿來煮情人便當給另一半,很偷吃步阿~

施子燒肉

肉片都已醃漬完成,打開就聞得到一絲絲新鮮的肉味及醃漬味。

施子燒肉

泡菜也是醃漬的鮮紅,話說他好辣。不知道他那麼辣,加好多下去炒肉,不過吃起來很過癮。

施子燒肉

烹調說明說不用放油,我就沒放,還在訝異他到底會不會熟。

施子燒肉

施子燒肉

施子燒肉

結果煮沒多久肉汁就一直出來了,超香的,那瞬間我還以為我在韓式料理餐廳

施子燒肉

等到拌煮得差不多熟之後,就可以加入泡菜拌炒,當然也可以直接搭著吃啦,只是我想炒一下讓他比較不會那麼冰涼,畢竟泡菜是從冰箱拿出來的,一來也讓他跟烤肉合為一體,讓味道更佳也可以解油膩。

 施子燒肉

拌炒了一下泡菜會越來越乾扁,就把他起鍋吧。

施子燒肉

施子燒肉

我還跑去買了萵苣來裝盤 。         

施子燒肉

吃法有很多種,可以搭著生菜一塊吃,也可以配白飯吃。

施子燒肉

施子燒肉

這烤肉入味泡菜夠酸且清辣帶勁,很下飯的阿。

施子燒肉

如果單吃記得搭配清脆的美生菜或是萵苣,重口味又帶絲清爽的,在這個炎炎夏日,很開胃阿。

施子韓國烤肉真的很適合我這個廚藝不佳的小朋友啊,未來有另一半的時候買這來當愛心便當,一定會被稱讚吧,哈哈。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不會看到這一篇喔.................    

施子韓國烤肉泡菜 06-2057740  、 0933-334581

台南市永康區大仁街143巷28號

烤肉、泡菜均是大盒700克180元、小盒400克100元,滿2000元免運費,2000元以下加低溫宅配費用150元

FB粉絲團 施子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 施子韓國烤肉
    全站熱搜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