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85

這間牛排教父自從看到女神豬扒飽PO文就被我放在必吃名單裡了,那天大家在吃漢堡的時候提到,然後在續攤喝女神的極品咖啡時就不知不覺的約了,為了吃這局夢幻餐,我加了好多班(淚)。

DSCN3552

公益路從一段騎到二段一直騎到底看到一片荒涼正在建築的空地就是MEATGQ STEAK橡木炙烤牛排館,沒有過那個高架橋喔,我那天跟我的可洛可洛馬一直騎一直騎,還以為騎錯路。

牛排教父12

外面看起來很寧靜,裡面滿滿的都是人啊,話說要來吃可要提早訂位才行,主管說不到一個月業績已經破千萬了,每天不論平假日、白天或晚上都是呈現客滿狀態。

DSCN3509

DSCN3432

桌上都擺著鮮花,這盤鮮花好可愛,小小的那幾丸好像嬰兒酪梨跟嬰兒枇杷,看起來好可口。

DSCN3510

大餐當然要美酒來搭配,今天你想喝哪瓶>///<

牛排教父9

百萬烤爐烤出來的牛肉會散發出木塊般的香氣,讓牛肉不只是單純的牛肉,他幫牛肉噴上了療癒系的香水味~

DSCN3515

我騎著可洛可洛馬,當然沒法喝酒,這是別人家的>///<

DSCN3433

這是平日午餐的價位,最低價的燉飯為900元,最高的和牛紐約客為3250元,也有兩人份的肋眼,一人為1450元,都是套餐價,含前菜、湯、甜點跟飲料。10%服務費另計。

DSCN3466

特別設計的牛排刀切起來很俐落,而且散發出一股森冷的感覺,拿起她我都覺得自己變身成索隆了~

牛排教父

無限續的麵包是從生麵團開始下去揉製現點現烤,吃起來軟中帶Q且有點嚼勁,搭配著絲滑的奶油跟竹炭鹽一塊。

DSCN3451

主廚沙拉,我覺得很好吃,很大一盤種類又多,吃起來新鮮爽口,上面那兩塊炸雞肉吃起來不輸繼光香香雞,香酥且味道好。

牛排教父2

東京風味蟹餅,真的很有東京的感覺,沾醬口味會變得有些微甜甜的,外面微酥裡面餡料豐富。

牛排教父1

香料煎明蝦旁邊的醬口味濃厚,雞尾酒蝦的酒氣芳香,蝦肉都很緊緻彈跳。

牛排教父3

最受歡迎的兩道熱前菜,煎干貝旁的洋蔥甜潤;炙燒生鮪魚加了水果入味,吃起來清甜且果香馥漫,我超喜歡。

DSCN3462

煙燻番茄湯,太煙燻了,感覺好像有幾十片煙燻火腿濃縮在裡面一樣。

牛排教父4

牛肝菌卡布奇諾,用咖啡杯裝,所以視覺上比其他的小杯,牛肝菌已經燉煮到成湯了,和著牛奶泡泡一起吃,口感濃郁又輕盈。

DSCN3464

焗烤洋蔥湯,上面覆蓋了超濃厚的起士,似乎加了味道很濃厚的藍乳酪,聞起來味道實在是有給他太濃,讓我想到鹹魚,但是入口後那洋蔥口感超甜的,撇開那味道不說,口感真的很棒。

DSCN3465

等等牛排上場之後的芥末子跟鹽之花佐料,結果大家幾乎都吃原味沒沾他,只有重口味的蓁蓁沾了不少。

DSCN3482

蘿勒炒蘑菇,很多種類的菇都在裡面,配著青醬,口味上比較重一些。

DSCN3497

帕瑪森煎薯餅,跟我想得不大一樣,我以為會有濃厚的馬鈴薯泥味,結果加了起士,所以變成濃厚的帕馬森起士味跟馬鈴薯味穿梭。

牛排教父6

馬鈴薯加了酸奶下去平衡可能會膩的口感,所以口感挺奇特的;奶油玉米挺好吃的,奶香味十足,我喜歡;季節時蔬我比較喜歡小花後來去吃的葉菜類,花椰菜我喜歡她煮湯。

DSCN3469

美國蒙大拿純熟成肋眼牛排,10盎司,2450元。

DSCN3481

熟成大約1個月的肋眼服務人員建議一分熟,可是吃起來卻完全沒有血腥味,肉質香甜軟嫩,外面微酥,吃起來肉香味十足,推~

DSCN3484

美國CEDAR牧場老饕牛排,肋眼上方的部位,也就是蓋子肉,數量上較稀少,所以價位上較高貴。

DSCN3483

略帶油花,因此口感吃起來比較潤澤且Q,肉香味一樣十足。

DSCN3485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兩人份16盎司,套餐價1人是1450元。

DSCN3500

口感上比較有嚼勁且外皮更酥,咀嚼時肉汁也會緩緩流出,可是吃過上面兩道的老饕牛排跟熟成肋眼,再吃這就比較沒那麼美味了。

DSCN3492

澳洲冷藏羔羊排1880元,軟嫩中帶有緊緻感。

牛排教父5

香烤美國自然豬排,滋味很棒,有嚼勁又有肉香,我覺得味道不輸牛肉啊!

DSCN3501

排餐配菜烤蒜頭烤到沒有辛嗆味,吃起來軟熟帶點自然的香甜,好吃。

DSCN3491

松露洋菇燉飯口感十分濃厚,米粒帶點米芯富有嚼勁,菇類也放的很多。

DSCN3525

附餐甜點熔岩巧克力,旁邊的焦糖海鹽冰淇淋跟馬斯卡邦起士冰淇淋香甜回甘,我超喜歡的。

DSCN3530

熔岩巧克力切開後真的有巧克力漿緩緩流出,口感很濃厚。

DSCN3529

胡桃塔後面的覆盆子冰淇淋酸,我不敢吃,胡桃塔裡面有顆粒碩大的胡桃,很真材實料,口感濕潤。

牛排教父11

手工冰淇淋是廚師自己手工特製,口感香黏清爽;蘋果派有點肉桂味,但用料十足,香甜酸的蘋果片很多,也好吃。

牛排教父7

飲料還不錯,咖啡附的是鮮奶,而且很純,因為我中午喝了這杯冰的卡布奇諾後,當天失眠到凌晨三點才睡

牛排教父10

感謝蓁蓁還帶了好好吃的麻糬來給我們吃,我帶的團購卷買的俄羅斯巧克力竟然跟女神從哈爾濱買的巧克力撞衫,而且我的還比他繽紛多樣,天啊,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不過女神當場應該很想滅了我吧>////<

我真的不知道哈爾濱隔壁就是俄羅斯,所以她都賣俄羅斯的東西>///<

牛排教父8

到了高級餐廳當然要去人家的洗手間參觀一下,一參觀我就嚇到了,除了蠟燭是使用新光三越二樓知名的香氛品牌之外,馬桶還會自動感應掀蓋,有嚇到我>///<

牛排教父到台中展店,真的該去朝聖一下,雖然價位高了一些,但是紀念日就對自己對另一半好一點吧!不過話說我下次來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我還是先努力加班賺錢好了(淚) 

MEAT GQ牛排教父0  4-23830258   

台中市益豐路四段699號1樓 (公益路跟益豐路口)

營業時間:中午 12 : 00 ~ 15 : 00

                    晚上18 : 00 ~ 22 : 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atgqStea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