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71

這天跟小花在小豚吃完下午茶,就想說繞來旱溪夜市買方臉師傅蒜香豆干當晚餐,順便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買到惡魔雞排,但小花說前一個星期她來逛了幾次都沒遇到,我們還上去惡魔雞排fb粉絲團查詢,確認他現在都在新的龍富夜市擺攤,霎時間,心情低落不少,但是沒關係,飯還是要吃,所以我還是前往旱溪夜市去買我心愛的方臉師傅蒜香豆干。

[台中]旱溪夜市,必買方臉師傅蒜香豆干跟老皮造型泡芙,讓人很傷荷包的好好吃好好買夜市。 

DSCN5346

然後就在我到達旱溪夜市準備買蒜香豆干時,奇蹟發生了.....

20140415_172533

惡魔哥還有雞排兄來了

旱溪夜市6點才開始,我到的時候才傍晚5點30分,但是卻看到一台貨車跟一堆壯漢在搬攤子,看到攤位上面惡魔雞排四個大字,我整個雀躍起來,雖然雞排兄穿著魔熊衣裳,但我從那攤位上四個大字看來,確定他是惡魔雞排無誤>////<

DSCN5347

然後,我本來是坐在摩托車上面等的,但是太多人來來去去問了又問,我怕明明早來卻被捷足先登,所以我就自己跑去攤位前排隊了,5點30分開始排,我排第一個喔!剛開始只有我孤單布丁一個,覺得有點心酸,但20分鐘過後,轉頭一看發現滿滿一堆人,我才體會到原來排隊第一名比考試第一名還要令人感到欣喜阿(淚)

DSCN5362

DSCN5364

當那勝利的旗幟揚起時,就代表雞排快熟成了

目前只有原味跟辣味兩種口味,一律是65元,為了讓顧客體驗大口吃雞排的吞嚥爽快感,是不切剪的喔。

DSCN5365

DSCN5367

從我開始到離開,惡魔雞排大哥們都一直在炸雞排,如果想要練粗壯的手臂肌肉的,可以來詢問惡魔雞排有沒有缺炸雞排師傅喔!

DSCN5368

剛炸好的雞排會在網網上瀝一下油油。

DSCN5374

我們買的是辣味的惡魔雞排,很大一塊,有將近一半是超出紙袋的。

惡魔雞排1

然後來逛了好幾次夜市一直遇不到惡魔雞排的小花情侶黨,一聽到惡魔雞排有來擺攤,就立馬奔來了,是說這雞排也太大份,比女孩子的臉還大了,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DSCN5375

肉很厚,皮很酥,但吃起來卻不油。

DSCN5377

麵衣也不會太厚,吃起來酥卻不油膩,味道很不錯;雞肉也不會乾柴,很熱很燙很辣。

DSCN5390

要很努力的一直吃,才會吃到下半部的骨頭部分,我覺得他骨頭那部份吃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會讓人想連骨頭一起拿起來吸允,因為一般雞排骨頭部份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可是惡魔雞排卻有。

DSCN5386

DSCN5387

然後太辣了,我只好跑去惡魔雞排斜對面的高北牛乳大王買了一杯木瓜牛乳,我喜歡那種有著碎冰又很濃稠的口感,是說我本來想買草莓牛乳的,但是一杯要50元,等於一個便當了,我買不下去,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木瓜牛乳,是說也不錯喝就是。

DSCN5350

就在我排惡魔雞排的同時,隔壁的波蘭爸爸手工水果蛋糕也來擺攤了,跟小花連來兩次都因為賣完(7點30就賣完了,很早)而沒買到的奇米哥立馬衝過去排,而且一直用著垂涎的表情看著波蘭爸爸.....................。

DSCN5351

讓人家波蘭爸爸好緊張,我跟小花都不敢過去打斷奇米哥想一次吃10種的幻想中。

DSCN5363

波蘭爸爸擺攤很快,大約10分鐘左右他就擺攤完成了。

DSCN5372

然後開始將蛋糕從車上卸貨,平日的話數量比較少,假日會多一點點,賣完就沒了,所以常常很早就收工了,上次7點半來就已經全數賣完了。

DSCN5373

6點多一些,入口處這兩攤已經排滿滿。

DSCN5388

排第一名真的是有無比的優越感阿(淚)

惡魔雞排 惡魔雞排2

是說這個手工水果蛋糕也太吸晴,看起來超豐富的,每一款都很想給他買回家,每種口味都是50元,一次最少要買兩個,因為盒裝是兩個裝一起的。

DSCN5399

我買了這個水蜜桃口味,底下的蛋糕單吃蓬鬆孔洞大,略乾,但是有著迷人的蛋香麵粉味,搭著上面多汁香甜的水果一塊吃,整個口感就變得很不錯啊,水果的甜美汁液彌補了蛋糕體的乾涸,整個口感變得很協調;冰過之後,冰涼的吃,水果會感覺更甜美喔,整體口感更棒。

DSCN5400

布朗尼,相較之下,大部分的人都會買蛋糕,因為布朗尼只有蛋糕的體積一半大小,可是他吃起來口感很濃厚且扎實中帶稠,不甜膩,這個好吃!

DSCN5392

然後我們沿路逛阿逛,看到一間滷味很像上次星期五來逛,大排長龍的小師弟滷味,但是這天星期二完全沒排隊,也沒有昇旗幟,後來我們是認服務人員衣服上的圖案才發現他是小師弟滷味,從買到結帳一分鐘完成,原來星期二早點來逛完全不用排隊阿,上次我們星期五7點半來,排了快20分鐘阿

DSCN5391 惡魔雞排3

一樣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但是我已經吃了雞排跟木瓜牛乳,手上還有波蘭爸爸水果蛋糕,所以不能再多買了,只買了友人米糕哥瘋狂推薦的小師弟滷味王的七里香,也就是滷雞屁股,大份的賣50元,但我根本吃不下那麼多雞屁股,所以買小份的30元,口感的話沒有讓人害怕的騷味,吃起來像很細嫩的雞肉且有著滷汁自然的微鹹帶著略略的甘甜。

DSCN5393

然後已經在夜市花太多錢的我準備離開之際,發現惡魔雞排還在排阿~

我以後決定要星期二早點來逛夜市,因為除了惡魔雞排跟波蘭爸爸的長龍比較沒那麼長之外,平常要大排長龍的小師弟魯味王跟賣鹹水雞的雞中之霸都不用排隊阿

惡魔雞排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ro.DIVEL.orz

We Love Poonch-Key 波蘭保羅爸爸的手工點心粉絲頁  (波蘭爸爸粉絲頁有公告,4/29星期二公休一日喔)

小師弟滷味王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aoShiDiLuWei

旱溪夜市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ZhongShiHanXiGuanGuangYeShi

 

旱溪夜市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與振興路口(東門橋下)

二、五、六 PM6:00~00:00

p.s旱溪夜市每一天攤販的位置跟檔期不一樣喔,所以遇到喜歡的攤販,記得問他下一次來擺的位置跟日期喔!

我這天是星期二去逛的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