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7

Oh! Sweet是我很喜歡的餐廳之一,我愛吃甜,而這裡專賣的美式甜點獨一無二,所以已經跟朋友來這邊聚過好幾次餐了,這裡也是我跟玫瑰老師還有那個不能說的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Oh! Sweet是索爾很常出沒的地點之一,他說超正妹老闆娘Alice這個夏天研發了許多新菜色,想到我心愛的甜心薯條會有兄弟姊妹版本,那我當然要來啦(奔)

上回的食記[台中]Oh!Sweet Diner,顛覆你想像的美式甜點餐廳

IMG_4480

IMG_4312

店內還是一襲的紫色浪漫風格,還有個越來越多鎖的愛情鎖牆,雖然年紀大了,知道承諾並不可靠,可是還是會想要在某個時刻跟某個人為愛情鎖上見證。如此讓人心動的愛情,只要單次消費滿1500元,或是單次消費滿500元累積三次,就可以來這裡鎖上你的愛情>///<

IMG_4313

這面牆是我們家索爾哥畫的,幫正妹老闆娘畫畫就畫的好美,請他幫我拍個照都把我拍到走筋是怎樣>/////<

MENU-01

MENU-04

MENU-05

MENU-07

MENU-08

MENU-10

這次真的多了好多新菜色,大多是鹹食。

IMG_4431

這天索爾哥在,所以我只要坐在椅子上裝氣質讓他在那走動拍照就好,然後請大家不要相信在索爾哥鏡頭下的我的照片,除了擅長將食物拍得美美之外,他另外一個專長就是把我拍得好醜,所以如果你看我這張照片是60分的鄰家女孩,請再幫我加上20分,變成有點可愛的鄰家女孩>///<

IMG_4337

龍眼蜜檸檬泡泡,龍眼蜜搭上檸檬片再配上蘇打汽水,微甜的氣泡感讓味蕾清新了起來,不過這不是我點的,因為對布丁螞蟻來說,這不夠甜(逃)。

Oh!sweet3

小花的未來老公點了芒果香蕉組合而成的冰沙金髮尤物,可是明明坐在她身旁的小花才是極品阿(逃)~

話說我10年前也是尤物,只是現在變油物,套句韋姊說的話:我從小就看豬扒飽的部落格長大的!哪裡長大?腰圍

右圖的豆奶打花生是我的,豆奶加入了Oh! Sweet的手工花生餅乾一塊打成冰沙,喝起來像濃厚卻不膩口的花生蜜豆奶,我挺喜歡的。

IMG_4429

大美人小朵點了櫻桃冰茶,好健康風的茶飲,難怪人家這麼瘦,索爾哥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偷拍了小朵好多張

IMG_4379

蘋果肉桂拿鐵,溫甜的蘋果香搭著綿密柔綿的奶泡,這個我有喜歡。

Oh!sweet2

搭著自製酸奶醬的清爽沙拉超載花椰菜跟濃郁香醇的紅酒燉牛肉是每次來都要來點的經典菜色。

IMG_4358

新品沙拉吃掉彩虹。

IMG_4363

除了有大量的蔬果生菜,還加入了酪梨,沙拉醬是自製的泰式花生醬,嚐起來濃郁香甜不膩口,讓清爽的生菜變得更加有風味。 

IMG_4365

IMG_4373

肉醬爆薯條,帶皮的厚薯條淋上特製肉醬再打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很誘人;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甜甜的淋楓糖跟灑棉花糖的甜心薯條啦

雖然嘴巴上一直說著我還是比較愛甜蜜蜜的甜心薯條,可是我還是一根接一根地把肉醬薯條給吃完了>////<

就很涮口阿,超適合配酒的啦(逃)

IMG_4386

蔬菜姐妹花,花椰菜煮熟之後再下鍋炸三秒,再搭配洋蔥圈及特製微辣的塔塔醬,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目光,看到那個洋蔥圈我突然好想去夜市丟圈圈環套娃娃>///<

是說這個炸花椰菜剛上桌趁熱吃口感不油,而洋蔥圈沾著微辣的塔塔醬吃口感也很不錯,但一定要立馬享受它的美味,因為我們聊天聊得太忘我,所以吃得比較緩慢,到後來再吃就會有點點小油;可是我有觀察現場最瘦的小朵,她都一直吃這一道,難道小朵喜歡花椰菜?(筆記)那妳生日的時候,我去菜市場買一朵送妳好嗎>////<。

哈~其實小朵是個好貼心的女孩兒,她看我們到後面都吃不大下,所以很默默地解決在她面前的這一盤,可惜已經名花有主,我家布丁弟又年紀太小,長的也不帥,不然就介紹他們認識>////<

IMG_4388

鮪魚蛋沙拉三明治,很清爽的一道,我喜歡旁邊的燕麥地瓜,自家炒的燕麥吃起來就是特別的有滋味。

IMG_4399

肉醬拉拉,烤的熱燙又酥脆的拉拉麵包這次加入了肉醬口味,味道更濃郁了,不過這個好燙,拉扯時請小心。

IMG_4426

老派牧羊人,細碎的蔬菜跟肉醬搗成泥加入馬鈴薯泥中一塊烘烤,口感綿密帶點自然的鹹派口感,這個我也喜歡。

IMG_4459

瘋狂野莓法國吐司,不同於市面上的,Oh! Sweet採用厚實的丹麥麵包,裹了布丁液再加了自家炒的燕麥下去烘烤,因此更有口感,嚐起來也不會過甜,可以淋上附的楓糖漿跟冰甜的冰淇淋一塊吃,口感更加豐富。

IMG_4417

鹹口味的楓糖炸雞法國吐司,鹹甜交織的讓炸物不膩口多了股甜美的汁液口感,這個我有愛。

IMG_4433

美式麵包布丁,法國麵包加布丁液下去烘烤還加入金桔增添口感香氣,上面再來一大球焦糖牛奶冰淇淋,天啊,這甜蜜蜜的是我的菜>////<

IMG_4445

檸檬泡泡浴。

IMG_4452

輕柔的檸檬蛋白霜口感清新自然帶點微微的酸,搭著熱熱的苦甜布朗尼一塊吃,讓口感更提升了,大家都很喜歡這道,除了超嗜甜的我(淚),我真的一點酸都不大能沾。

IMG_4498

今年Oh! Sweet還推出了中秋禮盒,一盒原價是680元,有三種口味的布朗尼跟四包手工餅乾,8/25前預購就有9折優惠,訂購滿30盒再享85折,折扣之後滿3000元享免費宅配至同一地址喔。

謝謝大正妹Alice讓我能甜甜蜜蜜的提早過中秋^^

Oh!sweet

再來還是要幫我們家的索爾哥打一下徵友廣告,不是啦,這篇是要讚賞他的設計專業的功力,索爾哥平面設計的功力超強,那天就在我的碎碎念攻擊之下,他使出了他畢生修練的功力,把我變成大正妹了,嘔心瀝血的時間只不過3分鐘,如此功力精深真是令人讚嘆

Oh!sweet1

除此之外,他也是個健身專家,記得剛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是個瘦弱的斯文有為好青年,隔了兩年他把自己練成有E罩杯的雷神索爾,是說你這個豐胸秘方要不要公諸於世,我覺得會大賣阿(逃)

索爾哥平面設計的能力很強,如果有喜歡他的設計的,可以跟他接洽喔^^

Oh! Sweet Diner的餐點我很喜歡,他們家甜點跟飲料都很合我胃口,服務生也都是正妹,態度親切,雖然在這裡吃飽一餐(鹹食加甜點再加飲料,我吃好多>////<)會覺得價位有一點點小高,但是好吃比較重要,所以我還是會再來的^^

Oh!Sweet Diner  04-23263013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3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公休

週一  ~  五    AM 10:00~17:00

六、日          AM 09:00~18:00

官網 http://www.ohswe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hsweetbrownies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