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51.JPG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來宜蘭(汗)

我以前的人生都在做什麼啊

這次的部門陽光出遊計畫來到了宜蘭進行兩天一夜遊,說真的,好累。可是一大群人包著遊覽車出門遊玩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這天晚上的晚餐在羅東夜市解決,很弱的我,竟然吃了一個潤餅捲就飽了大半,然後又喝了一杯芋頭牛奶,就毫無戰力再吃,只好在那扎扎實實的逛了2個多小時(暈)

走到後面已無體力,還好羅東夜市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讓我能坐著休息也不浪費時間的讓眼睛大飽饗宴。

DSCN1856.JPG

這間潤餅是貝珊妹妹多年前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的,上網搜尋一下,據說這攤常常是大排長龍,這天我們很幸運的,排都沒排到,還在人家攤位面前討論要吃什麼口味討論了有10分鐘之久(汗)

DSCN1853.JPG

很特別的除了原味還有麻辣跟芥末。

DSCN1852.JPG

潤餅的特色就是有大量的青菜。

DSCN1858.JPG

這一卷很沉甸甸。

DSCN1861.JPG

裡面料很扎實飽滿,有豆芽、高麗菜、還有豆干、酸菜跟些微肉絲,還有我最喜歡的花生糖粒。

潤餅皮薄帶Q,但又帶有一絲韌性;我選的是麻辣口味,但不是整捲潤餅都很麻辣,只有其中幾口才會辣到很過癮,這很棒,因為我根本吃不太了辣,而鄭潤餅的辣是會辣到舌頭很有感覺的辣。整體吃起來口感很不錯,餡料飽滿,口感多層次,我喜歡。

DSCN1859.JPG

玩了一整天我累了,風又大,頭髮有點亂,哈哈。但是還是要證明有到此一遊阿~畢竟是第一次來宜蘭阿(興奮)

DSCN1862.JPG

由於吃了豐富飽滿的潤餅捲,又喝了超大杯芋頭牛奶,很壞心的逮到在排隊等烤肉的同事,寄買了三串烤肉之後,我們就去吃吃喝喝消耗熱量了。

還跑來玩投籃機,看別人消耗熱量

DSCN1872.JPG

逛了好幾圈之後,雙腳簡直痠痛到快抽筋,所以我們就跑到夜市入口看表演。

DSCN1876.JPG

羅東夜市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這天看到的有Jazz Tap晉安、侑真,還有SCREAM火舞團。

羅東夜市1.jpg

現場配著音樂打鼓的震撼力讓大家不斷讚賞,更可愛的是,歌曲進行到一半還有小朋友出來大獻舞藝,幫表演加了更多分。

DSCN1884.JPG

接著我們到了另一個許多人聚集的小空地,那邊則是SCREAM火舞團在表演。表演很精彩,除了有單人秀之外還有雙人火舞,所以我專心的看表演,只拍了幾張做紀錄,我想好好的用我的雙眼去記錄眼前的精采,而不是透過相機螢幕。

然後後來SCREAM火舞團的團長出來表演的時候,我就馬上把已經收起的相機拿出來又多拍好幾張,連同事都督促我要多拍幾張。

DSCN1886.JPG

DSCN1900.JPG

為什麼要多拍幾張呢?您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羅東夜市.jpg

這SCREAM火舞團的團長根本就是野生的Rain來著,無論是長相或是身材。

DSCN1890.JPG

不過除了長相跟身材,他的火舞表演技術也是一級棒,把長棍揮得虎虎生風,配上那悠揚卻帶有氣勢的音樂,現場大家幾乎是屏息以待的看著他的表演。

DSCN1891.JPG

當然他的身材也都讓大家驚呼連連。

DSCN1895.JPG

我好像看到Rain在表演。

DSCN1904.JPG

練火舞就能讓身材比例如此完美嗎?天啊,不知道過30歲了還能不能練(逃)

宜蘭的羅東夜市真的好吃又好玩,下次我一定不能像這次這麼弱,我一定要吃起碼三攤以上啦>////<

宜蘭羅東觀光夜市  羅東中山公園週邊(民生路、民權路)

營業時間 下午6:00至晚上12:00

鄭現做潤餅捲分店  羅東夜市1101攤位  0927132662

街頭藝人表演

Jazz Tap 晉安、侑真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JazzTap

SCREAM火舞團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reamHuoWuTuan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