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13

這天到紫南宮去還金,一路就從南投玩過去,先到霧峰去看落羽松,吃了一根水煮玉米,中餐就在中興新村落定,是說,我還是第一次來中興新村,我以往的人生真的是宅女生活(暈)

DSCN3301

這間老胡牛肉麵是友人小靖推薦,她學生時期都在這邊出沒,所以對這邊熟門熟路,是說這間人真的好多,這天明明是平日中午,卻是客滿狀態,不過老闆娘人很好,又在外頭幫我們張設了兩張桌子,不過我們才坐下送完單,進去點好小菜一出來就下起雨來了,所以後來等了一下,等裡面的位置空出來之後我們才開始用餐,是說等到一半,麵就都煮好了,所以等到我們用餐的時候,麵有點泡到偏軟了,不然應該會更好吃的。

DSCN3302

我們都點了牛肉系列,不過我看有好多人都點餛飩麵說,小菜要進去裡面小菜區點。點完單要先付款喔!

DSCN3303

DSCN3305

小菜種類還蠻多的,點好之後會現切給顧客,所以要在小菜區旁邊等,切好之後只淋上香油跟蔥花,其他像是醬油跟辣椒都在桌上。

DSCN3314

我們切了豆干、豬頭皮跟滷蛋。

DSCN3316

那個豆干有Q軟,好吃;豬頭皮肥而不膩;滷蛋也Q彈,我都很喜歡;豆干很推,必點。

DSCN3306

牛肚麵,NT130元。

DSCN3311

牛肚麵只有大碗的可以選擇,吃起來微Q有嚼勁,但不會很難嚼。

DSCN3309

牛肉麵(大),NT100元。

DSCN3318

這不是我點的,所以我無法描述牛肉的口感>///<

不過友人把它秒殺清空,應該牛肉口感也很棒才是。

DSCN3323

牛筋麵(大),120元。

DSCN3322

牛筋都給蠻大條的說。

DSCN3325

牛筋燉的軟中帶Q,還有一點滑嫩。

本來想說點牛筋應該會有幾塊肉,結果整碗全部都是牛筋,哈。

DSCN3324

大碗的分量很多,我吃不完,麵條因為上桌之後我們在等併桌,並沒有馬上吃,過了一段時間才吃,所以有點泡軟,不然應該會更好吃的,可惜了。

DSCN3328

她的湯頭我很喜歡,濃厚中帶點清澈的微甜,喝起來不厚重也不鹹更不膩,我喝了大半碗。

強烈推薦要加他桌上的辣油,爽口帶勁卻又不會辣得很厚重,一定要加!!

DSCN3329

隔壁沒幾間還有在賣酸梅湯喔!

老胡牛肉麵

對面有公園可以玩耍,吃飽飯後可以來這邊散步一下^^

老胡的牛肉麵湯頭讓人喝完不會感到口渴或是鹹膩,小菜也好吃,服務也親切,來中興新村玩的話可以來吃看看喔^^ 

老胡麵館 049-2312845

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路98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日 AM 11:00~14:00、17:00~ 20: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