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0.JPG

老井極上燒肉我注意他很久了,因為我每次去買好吃的日出廣東粥的美味起士飯糰時,經過這都會被紅綠燈停在這個路口,每經必被停

老井2.jpg

再者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燒肉緊密的開在飯店旁邊,而中科大飯店雖然名為中科大飯店,可是卻不在中科,而在崇德路上。

DSCN6488.JPG

我們剛到的時候門口有接待員,離開的時候已近打烊,接待員就沒看見了,是說這麼冷的天,還在這吹冷風,接待員真的好辛苦啊

對了!很貼心的是,老井有特約停車場喔,位於中科大飯店的地下室,入口在崇德路上,中科大飯店旁。

IMG_8856.JPG

入口處的氣派很重要,等待處挺寬敞的。

老井.jpg

DSCN6459.JPG

有包廂區也有座位區,位置區隔蠻大的,座位也大,坐起來舒適,也不會覺得擁擠。

DSCN6457.JPG

我喜歡座位旁邊的綠意盎然,是說我看到這,怎麼突然好想好想吃蔥花蛋餅?有滿滿的蔥花的那種。

DSCN6439.JPG

桌上有紙巾跟濕紙巾還有玫瑰鹽罐,此外還有牙線,不過這天可能客人太多了,辛苦的服務生一直忘記幫我們補紙巾>////<

DSCN6453.JPG

餐點主要以套餐為主,當然也有單點,FB粉絲頁上有清楚的菜單細項,所以這邊我就只放了今天吃的三人套餐細項,文末會在放上FB粉絲頁連結。

雙人套餐的話價位從1480~1980元都有,另加服務費10%。

DSCN6442.JPG

DSCN6443.JPG

我們這天總共是四位人用餐,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先點三人套餐,不夠再另外加點,這樣會比較划算;我覺得服務還蠻貼心的,站在不讓顧客多花錢的角度,幫顧客想最划算的消費方式,服務很到位。喔~對了,這天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年輕時髦型男弟弟。

三人套餐是2280元+10%。

DSCN6437.JPG

喝到飽的高湯,喝起來清爽甘甜,我覺得好像布丁媽常煮的馬鈴薯玉米排骨湯喔,我很喜歡。

DSCN6448.JPG

沾醬有三種,日式味增口感較濃郁帶點自然的鹹甘,是我最喜歡的;中間的檸檬汁爽口解膩,最右邊的水果風味醬油帶點果香微酸也不錯。

老井4.jpg

還會送上新鮮蔥花跟生菜以及黃金泡菜跟義式洋蔥丁,等會包肉用,微辣的泡菜跟微酸開胃的義式洋蔥丁都是可以續的喔,生菜我們沒有吃完,因為肉大部分都配白飯吃了,沒有包生菜,所以生菜我們沒有續。

IMG_8801.JPG

開胃小菜,燻鮭魚水果盅,裡面有蘋果丁,鮭魚肉圓潤,整體口感甜潤清爽。

IMG_8799.JPG

火焰炙壽司,上端那一抹紫紅是醃漬的櫻花,口感鹹甜。

DSCN6462.JPG

鮭魚口感新鮮軟嫩,醋飯晶瑩分明,跟鮭魚的油脂微微的融合,這個我喜歡。

IMG_8800.JPG

凱薩主廚沙拉,生菜有新鮮,份量蠻多的,醬也給的很多,哈。凱薩醬獨有的蒜味比較沒那麼明顯,屬於比較甜潤的口感,因為我很愛甜,所以我挺喜歡的。

 

IMG_8809.JPG

三款肉品先以下午茶的方式端上桌

由上而下是田園香草雞、黃金六兩松坂豚、精選霜降牛。

IMG_8814.JPG

田園香草雞口感些微的緊實,帶有點軟嫩,肉味不會太重,挺好吃的。

IMG_8811.JPG

黃金六兩松坂豚。

DSCN6465.JPG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示範烤肉,桌上的玫瑰鹽在燒烤時是可以拿來調味的。

DSCN6472.JPG

松阪豬的感薄中帶點脆勁,肉味不重,嚐起來蠻清爽的。

IMG_8810.JPG

精選霜降牛。

DSCN6474.JPG

這個肉片比較薄,所以在烤的時候會比較容易散開。

IMG_8824.JPG

咀嚼時有些微的肉汁,肉味也不會太重,吃了三種肉覺得老井的肉比較屬於清爽風。

IMG_8821.JPG

IMG_8806.JPG

這個是蒜蓉蝦石鍋釜飯,單點是240元+10%。套餐的白飯可以補差價換成粥或麵或是這個石鍋飯,一碗越光米飯是折抵20元,我們將三碗越光米飯其中一碗換成這個。上桌時,服務生會幫忙攪拌,他在攪拌的時候,那鍋巴獨有的焦香隨著蒜蓉醬跟蝦子的香氣慢慢散發,聞到我們都飢腸轆轆阿~~~~

IMG_8807.JPG

攪拌完之後變這樣,有很多蝦卵都被拌在裏頭了,蝦子也已脫好殼,不過可能是因為石鍋料理方式,蝦子有略乾一些,但挺入味,整體吃起來很香卻不鹹膩,略帶點嚼勁鍋巴,還挺好吃的。

IMG_8819.JPG

生蠔醋飲,我不知道這什麼口感,因為索爾哥呼溜一口就把他給吞下去了,我本來以為他會留一小口醋讓我試味道的,結果他沒有、他沒有、他沒有<----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所以這一道我就無法形容口感了,但是看索爾哥喝到一滴不剩,應該是還不錯。

IMG_8826.JPG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IMG_8831.JPG

這個我喜歡,肉質Q軟且有肉汁,還蠻嫩的,且保有些微的嚼勁。

IMG_8829.JPG

日式梅花豚,口感屬清爽。

IMG_8833.JPG

干貝跟草蝦。

IMG_8834.JPG

海鮮類服務人員會過來幫忙烤。

IMG_8837.JPG

干貝的湯汁是燉煮的高湯,所以是可以喝的喔,還蠻鮮甜的,干貝也不會過老,還不錯。

老井3.jpg

然後讓我驚喜的一點是,老井竟然有剝蝦服務!!!我第一次看到燒烤店服務人員會主動幫客人剝蝦的

像我常常因為不想沾手,懶得剝蝦,所以每次遇到有蝦子的料理都會主動給身邊的友人,這次我總算能吃蝦子了

是說這草蝦口感蠻緊緻的,帶些炙烤後的香氣,還蠻好吃的,而且還是型男服務生剝的蝦,所以更好吃了

IMG_8838.JPG

後來吃完整個套餐後,又加點的韓式泡菜鍋NT220+10%。

IMG_8840.JPG

桌鍋料還蠻多的,有很多泡菜之外還有蝦子、豆腐、蛋,吃完燒肉之後再來個鍋物,整個更有飽足的溫暖感。

IMG_8803.JPG

飲料除了套餐原本附的之外,還有冰鑽醋飲沙瓦可以續飲,那天嚐到的是柚香冰鑽,酸甘甜的還蠻好喝的,如果想續杯,記得主動跟服務生說喔!

IMG_8846.JPG

甜點我們都選了哈根搭斯的夏威夷果仁系列,我超喜歡哈根搭斯的啦!一個人吃完一杯冰淇淋的感覺真好

老井1.jpg

這天吃下來,平均一個人大約759元,我們是4人點三人套餐還有再加點一些餐點。

如果想再吃多一點肉可以選擇其他種類的套餐,雙人套餐還蠻多選擇的。老井的口味比較偏清爽,肉的味道燒烤起來肉味都不會太重,肉的話部分比較偏薄片,所以會想一直夾一直吃,服務的話我覺得很棒,消費方式會站在顧客方面給顧客建議,而不是一直推薦價位高的;服務也親切,而且還有剝蝦這點讓我蠻驚訝的。此外那天我本以為吃飽出來會一身烤肉味,結果身上完全沒烤肉味道,讓我蠻訝異的。

方便的是有特約停車場,如果有停特約停車場的話,服務生會拿抵用卷給你,這時記得一起拿去中科大飯店的一樓大廳服務台消磁喔,我們那天可能是比較晚了,所以停車場出口處的小亭子沒有人,只有自動投幣消磁繳費機,所以我們又拿著停車抵用卷跑上樓去中科大飯店服務台請服務人員消磁。

台中的餐廳越來越多了,記得以前有很多吃到飽的燒烤,現在的市場則是有許多單點或式套餐式的燒烤,也有許多名店在台中開展,住台中好幸福,下一次不知道又會有什麼店出現^。^

老井極上燒肉  04-2247-8590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中科大飯店旁)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AM 11:30~15:30、17:00~22:00
 
星期六、日 AM 11:00~15:30、17:00~22:00
 
 
 
 
相關食記~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