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42

這間黑提灯是看了豬飛的文被燒到,想說一定要找天來吃,結果這天在電影院看完等一個人咖啡(超好看!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喔!),沒想到天色已晚,本來想說的下午茶後來變成晚餐了,想說平日應該不用訂位,結果到了現場爆滿還需候位,晚上8點多啊,大家都這麼晚吃晚餐阿>////<

DSCN9806

等待的時候我只好開始拍照消耗時間,沒想到門口很簡單,不到3分鐘我就拍好了>////<

是說門口很有小居酒屋的fu,外表看起來就會是很好吃的店啊!

DSCN9809

串燒攤就在門口,有我喜歡的雞心跟烤米血!我那天怎麼沒點??

DSCN9853

店內就是適合喝酒聊天的氛圍,雖然吵了點卻很熱鬧,燈光昏黃,所以這篇的照片真的拍的很不怎樣,請原諒我

DSCN9816

隔壁的鄰家女孩坐的是這個好可愛的斑馬椅子。

DSCN9810

價位就居酒屋來說算平價了,除了基本串燒,還有炒飯、拉麵跟炸物,此外每天會有隱藏菜單,店員在點菜時都會主動告知,如果太忙忘記說,記得主動詢問喔!

DSCN9814

DSCN9813

如果想吃隱藏菜色,再把菜名寫在菜單的右下角就可以了,我有寫錯字(自己舉手承認~噗)

DSCN9822

隱藏菜色味噌雞腿排。

DSCN9820

味噌的味道淡淡的不明顯,吃起來不會過鹹,雞肉Q中帶嫩,挺不錯吃的。

20140813_204434

肉串拼盤,5串180元。有雞腿肉、松阪豬、豬菲力、羊三層、牛肉串。

DSCN9824

都是有厚度的肉塊,這上桌要趕緊吃,我在那拍照拍太久,後面吃就有一點點小乾,味道都不錯,不會過鹹,因為厚度夠,吃起來還挺有嚼勁的,我喜歡那個帶點肥軟Q的松阪豬

20140813_212713

時令蔬菜拼盤5串130元,每次點的都會不一樣,由店員搭配。

DSCN9849

我覺得他們家的蔬菜類烤起來都挺不錯吃的,小黃瓜吃起來還保有脆甜跟汁液,跟調味粉、烤肉醬混在一塊吃滋味很多重奏。

DSCN9851

香菇烤到略乾扁還有微微的汁,會越嚼越香。

DSCN9852

烤杏鮑菇我超喜歡的!大塊有咬勁,咀嚼還有脆甜跟清甜的汁液,這個好吃。

DSCN9839

玉米筍加鹽粒下去炙烤,吃的就是清爽的原味,但是在一堆烤肉串夾殺之下,他就顯得比較平淡了。

DSCN9830

雞軟骨,我第一次吃烤的雞軟骨,是說炸的我好像也沒吃過,這一定不是我點的,我喜歡肉>////<

DSCN9832

烤青椒跟烤甜不辣也好吃,尤其是甜不辣,微微的鹹搭著QQ的口感,很好吃。

DSCN9837

起司豆包,這個一定要點!!豆包烤的酥到有點接近千層的感覺,吃下去會微微喀滋的,搭著裡面飽滿濃郁的起司,整體口感豐富且棒!

寫到這我突然好想念鴻團長家的起司飯糰,我明天一定要早起去買(握拳)

[台中]日出廣東粥飯糰。廣東粥滿滿如小山般的料跟飽足感十足的起司飯糰

DSCN9844

培根麻糬&培根皮蛋,這個是現烤好就上桌,店長說要馬上吃,不然麻糬會變硬。

DSCN9845

可是他真的超級燙的,肥美的培根跟麻糬一塊吃,口感Q彈帶點潤澤,還有點飽滿感,上面還有柴魚片跟美乃滋畫龍點睛增加風味,很奇特的口感,是不錯吃的,可惜有點略油。

DSCN9846

培根皮蛋,培根裡包著切片皮蛋跟蔥,口味比較重,口感也很多重的獨特,吃起來QQ的,算不錯吃,可惜對我來說感覺略閒了一些些。

DSCN9818

就居酒屋的價格來說,黑提灯算是平價的,燒烤類也很不錯吃,尤其是那個起司豆包口感獨特好吃,時蔬類也都不錯,甜不辣也很好吃喔!而店長服務親切帶點活潑,很有親和力阿^^

然後,店內位置不多,生意很好,所以請記得一定要訂位,然後準時到喔!

黑提灯串燒酒場  04-22086178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72號

營業時間

週一 ~週四: 18:00 ~凌晨1:30

週五 ~週六: 18:00 ~凌晨2:00
 
週日: 18:00 ~凌晨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uronochouchin/timelin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