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18.JPG

東京鐵塔一樓的航海王主題餐廳cafe mugiwara,是為了位於東京鐵塔內開幕的ONE PIECE大型主題樂園「TOKYO ONE PIECE TOWER(東京航海王鐵塔)」所設立的,裡面滿滿的都是熟悉的人物場景,連餐點也都是代表人物的經典。

DSCN0049.JPG

這次來東京自由行主要目的是看櫻花,恰好遇到了ONE PIECE大型主題樂園開幕,貼心的女神豬扒飽,對航海王其實沒那麼著迷,但是知道我很熱愛,所以這次特地買票陪我來。我們的計畫是到東京的第三天才要去主題樂園玩;而很幸運的,我們也剛好遇到了東京鐵塔鯉魚旗展示活動期間,但預計去玩主題樂園的那天,鯉魚旗因為魚祭活動並沒有展示,所以我們在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就先跑來東京鐵塔看333隻鯉魚遨遊在333公尺的高空中,也順便先跑來吃東京鐵塔裡航海王相關餐廳之一的cafe mugiwara。

DSCN0052.JPG

DSCN0050.JPG

DSCN0051.JPG

cafe mugiwara是咖啡廳,所以賣得比較簡易些,另一間航海王相關餐廳則是吃到飽的。

menu清楚版連結  http://onepiecetower.tokyo/cafe/menu.html

DSCN0053.JPG

位置還算寬敞,木系氛圍讓人感到溫馨。

DSCN0013.JPG

DSCN0014.JPG

桌與桌間距也算寬,服務人員都是繽紛的紅白條紋。

DSCN0047.JPG

DSCN0046.JPG

這邊採自助點餐,先在櫃台跟服務生點好餐之後,要先結帳。

DSCN0048.JPG

收據也好可愛,店名cafe mugiwara英文字上面有魯夫的草帽,消費要再加8%的消費稅。

DSCN0036.JPG

結完帳之後,服務生會給你號碼牌,這個時候就可以先去拿餐具回桌上等待或是拍照,餐點好了之後,服務生就會叫號碼,再去櫃檯領餐。

DSCN0016.JPG

DSCN0034.JPG

DSCN0017.JPG

每個角落放的都是經典人物的代表品阿

DSCN0037.JPG

魯夫的草帽,比我想像中的小頂些。 

DSCN0035.JPG

店內也有掛著航海王的圖,cafe mugiwara幾乎就是照著圖去裝潢出來的啊!

DSCN0033.JPG

這隻是波音列島出現過的海河馬嗎?

DSCN0041.JPG

部分甜點有先冰盤,上面畫著香吉士的捲眉毛

DSCN0042.JPG

杯子裏頭還裝著喬巴!!

DSCN0020.JPG

這個甜點很可愛,所以我們就點了他,這是喬巴的登場。魯夫他們在磁鼓王國遇到喬巴,漫畫裡有雪景,這個甜點將喬巴的帽子做成的雪山,好貼切!

DSCN0028.JPG

雪山是鮮奶油慕斯,裡面是咖啡慕斯,底部是咖啡蛋糕,藍天抹醬有點甜,口感有點兒像小朋友吃的甜甜的感冒糖漿,整體吃起來,嗯...跟我想像中有差距>/////<

DSCN0018.JPG

這個魯夫帽子蛋包飯就好吃許多了。

DSCN0029.JPG

滑嫩的蛋液還加了起士,所以多了黏滑感,裡面是番茄口味的炒飯,還有些許肉末,那個蛋滑嫩的很好吃。

DSCN0054.JPG

隔壁桌年輕弟弟點的義大利麵,謝謝他很好心的借我拍^^

這個份量看起來蠻多的,我看蠻多人點的。

DSCN0055.JPG

後來吃完覺得不過癮,所以我們又加點了魯夫很常在吃的那塊肉排。

DSCN0056.JPG

帶骨的肉排有淋上醬汁,還附上了薯條圈圈。

DSCN0059.JPG

DSCN0061.JPG

一吃之下,發現口感軟Q帶點熟悉感,一時還想不起是什麼味道,女神說有新竹貢丸的FU,真的!他吃起來真的像是沾了肉汁的新竹貢丸!

DSCN0063.JPG

不過他外面包了培根,所以吃起來比較香,比較有肉味,是說旁邊的薯條圈圈好好吃,結果薯條圈圈是我們這餐的心目中第一名

DSCN0065.JPG

這張圖是cafe mugiwara隔壁的也是航海王系列餐廳之一,是吃到飽的,很平價,一個人是2000日幣加稅,換算台幣是1000元有找,裡面更多漫畫經典菜色,難怪門口一堆人在排隊,但是我們那天根本沒辦法吃到飽,所以作罷>////<

不過我看官網介紹的看起來很美味--->  http://onepiecetower.tokyo/restaurant/menu.html

有到東京鐵塔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吃完後再來跟我說一下好不好吃啊~拜託了^0^ 

cafe mugiwara餐點換算台幣每份大約都200~300多台幣左右,在日本來說這樣的消費似乎也不算貴,而且都是航海王造型系列,只是這天我們吃的這幾樣口感跟想像中有點落差,可能也是比較不合我們的胃口,不過竟然是航海王迷,當然是不能錯過對吧!

不過下次再來的話,我會去吃隔壁的吃到飽啦。

東京鐵塔航海王餐廳cafe mugiwara  

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丁目2-8 東京鐵塔 Foot Town內(東京鐵塔室內一樓)

營業時間

9:30〜22:00(最後點菜時間 21:00)

交通方式

開車前往:經首都高速都心環狀線,從芝公園交流道行駛2公里

由羽田機場前往:從東京單軌電車濱松町站北口下車步行15分鐘

搭乘電車前往:

搭乘都營大江戶線,於赤羽橋站下車,從赤羽橋口步行5分鐘
搭乘都營三田線,於御成門站下車,從A1號出口步行6分鐘
搭乘東京Metro地鐵日比谷線,於神谷町站下車,從1號出口步行7分鐘

搭乘巴士前往:

搭乘都營巴士,從「東京鐵塔」步行1分鐘
搭乘都營巴士,從「東京鐵塔入口」步行3分鐘

官網 http://onepiecetower.tokyo/cafe/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