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 LIFE咖啡上層

咖啡上層之前看起士跟橘子狗介紹就好有興趣,但還找不到時間來去,這天原本是要來去nova看相機的,想說咖啡上層就在nova對面,這一定是緣分,所以晚餐就決定這裡吃飯啦~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咖啡上層位於nova旁邊的勤美誠品這邊有個很有名下午賣蔥油餅的餐車對面的htc公益店2樓,所以是要先走進去htc直接上2樓喔!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其實他有個小小的亮招牌,只是不明顯。

UPPER LIFE咖啡上層

進來htc之後,會發現樓梯那邊也有指示2樓是咖啡館。

UPPER LIFE咖啡上層

上來之後就會發現別有洞天啦

是說我好喜歡這邊的餐點,所以後來大家幫安琪慶生我們也跑來這邊,已經來兩次了囉!所以這篇是綜合兩次的食記喔!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嗯,對我來說有點艱深

UPPER LIFE咖啡上層

UPPER LIFE咖啡上層

位置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不過人多還是建議訂位。

UPPER LIFE咖啡上層

這邊一個人來演文青跟一群人來聚餐我覺得都挺適合的,因為桌與桌之間都有一段間距,所以如果你不小心把你暗戀誰的事情講得大聲了些,應該是不會被聽到

最近挺喜歡尋找一個人也能很自在的餐廳,一個人吃飯、看電影也覺得好自在,年齡漸長,越來越能跟自己獨處了

UPPER LIFE咖啡上層

老闆應該是龍貓迷,是說應該全世界好多人都是龍貓迷吧,哈哈,龍貓公車快來(呼喊)

UPPER LIFE咖啡上層

UPPER LIFE咖啡上層

menu一張是餐點,主要是以咖哩為主,一張是飲料,餐可以選擇套餐或是單點,套餐均280元附甜點跟飲料,單點是180元,不收服務費。

而洋男的料理厚切牛肉是有限量的喔,所以想吃那個的話記得要早點去喔!不過料理的部分不是全天供應,中午我不確定幾點,晚上的話是6點開始,飲品是全天供應,甜點應該也是吧>///<

UPPER LIFE咖啡上層

京都炸豬排滑蛋飯,咖哩的味道有著細微的辣,口感潤帶點濃郁,辛香感不會過重,而且我喜歡咖哩加那個葡萄乾,因為我超喜歡吃葡萄乾的,哈哈。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很酥,外酥內扎實的,不油膩也不乾柴,好吃喔!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地獄烤雞腿排滑蛋飯。

UPPER LIFE咖啡上層

這個雞腿排真的很值得點,超嫩的!!!雞皮也軟Q,我很喜歡^0^

UPPER LIFE咖啡上層

UPPER LIFE咖啡上層

伍Q炸牛肉丸滑蛋飯&手打烏龍麵,牛肉丸口感蠻緊緻的,略帶嚼勁,烏龍麵也不錯,略Q。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厚切牛肉左紅酒洋蔥,就是為了這一塊,讓我短期內又來第二次。

UPPER LIFE咖啡上層

DSCN6995.JPG

第一次來驚艷於它的口感,所以很快又來第二次。

UPPER LIFE咖啡上層

第二次來還是一樣好吃!外酥內軟嫩且甜美多汁,是好吃的牛肉!我真的超喜歡這塊肉,哈哈;一旁附的紅酒洋蔥也有甜。

UPPER LIFE咖啡上層

甜點有附餐的乳酪蛋糕跟加價的檸檬塔。

UPPER LIFE咖啡上層

乳酪蛋糕上面有一層烤過的酥脆焦糖,增加了口感,整體濃郁帶甜,嗜甜的我很喜歡。

UPPER LIFE咖啡上層

檸檬塔塔皮酥中帶點硬度,內餡軟稠,怕酸的我還能吃上幾口,驚喜的是裡面有軟Q的棉花糖。

UPPER LIFE咖啡上層

第二次幫安琪慶生有先跟店家套好招,店家好貼心地幫我們準備驚喜拉花,超美的,壽星很開心^^

UPPER LIFE咖啡上層

琥珀檸檬咖啡,這是另外加價點的,加了檸檬的咖啡奇異的協調,清香的檸檬酸取代的咖啡可能的苦澀,而咖啡的成熟平衡了檸檬的酸,很順口好喝。

UPPER LIFE咖啡上層

附餐的冬瓜檸檬跟冰咖啡,也好喝,不過咖啡真的很純,我喝兩口,那晚到凌晨3點才睡(暈),隔天上班差點陣亡,我真的不適合在上班前一天晚上喝任何有咖啡因的飲料

UPPER LIFE咖啡上層

第二次來訪是幫安琪慶生,女神說我們要跟別人不一樣,所以我們還特地詢問梅西能不能幫我們做大的麵包超人,所以這次生日蛋糕用生日麵包超人登場^。^

[台中]梅西手作麵包,盛夏限定的香檸艾思波蘿清香可口,麵包用料實在,私心偏愛丹麥系列,週三有鬆軟可口的麵包超人出爐喔!師傅是型男,店員很甜美。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很療癒系對吧!小朋友看到都尖叫了,一直說要吃麵包超人的臉頰

UPPER LIFE咖啡上層

而部分的餅乾的包裝,應景萬聖節也有換上南瓜貼紙^0^

UPPER LIFE咖啡上層

除了梅西手作麵包,這天還有棉花辛苦排的春丸(愛你,抱)。

UPPER LIFE咖啡上層

安琪生日快樂啊^0^,希望這天你許的願望都會實現,尤其是布丁中大樂透的那個願望。

咖啡上層的餐點每樣我都覺得好吃,從咖哩飯到牛排以及飲料跟甜點,每樣我都喜歡,尤其是那塊厚切牛,香甜多汁的口感很棒,不過這次發現雞腿排也是個很美好的滋味,下次就不能一個人來,一定要找朋友來點不一樣的再交換吃,聽說日式塩山奶油咖啡也很好喝,下次來要點那個(筆記)。  

Upper Life 咖哩。咖啡。上層人生  04-23055353

台中市台中勤美公益路Htc旗艦店2樓

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週一、三~日 AM 10: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pperli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