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10.JPG

來了韓國3次,景福宮卻是第一次來,好期待阿,因為有很多韓劇都在這裡拍攝的啊!景福宮建於1394年,是朝鮮王朝的正宮,也是朝鮮五大宮闕中規模最大的,進去裡面後還有許多宮殿喔,很大。    

DSCN1917.JPG

DSCN1919.JPG

DSCN1920.JPG

果然,皇親貴族住的地方都好大,每個宮殿都離有一段路,難怪古人身體健康,因為每天都要走路運動。

DSCN1926.JPG

DSCN1940.JPG

DSCN1947.JPG

宮殿裡綠意盎然,種植了很多花草,跟外面的車水馬龍真是強烈對比,這裡是自己的一個世界。

20150515_101952.JPG

20150515_101959.JPG

這個是屋塔房王世子古代的女主角芙蓉常常會來的地方,沒記錯的話她在劇裡的古時候好像是住這裡,不過我們那天沒有發現橋可以過河啊,所以古人回房間要搭小船渡河?

1431862806646.JPG

當然要跟韓劇景點來拍個照阿,屋塔房王世子是一部還蠻好笑的韓劇,帶點緊張跟懸疑,蠻好看的。

DSCN1939.JPG

DSCN1949.JPG

每個宮殿都好大好有氣勢,身為現代人看著這些歷史悠久的古代建築,總是有股莫名的情緒與感動,不知如何解釋。

DSCN1950.JPG

DSCN1953.JPG

1431862875133.JPG

DSCN1956.JPG

宮殿多,遊客也多>////<

DSCN1958.JPG

真的很有氣勢對吧^^

DSCN1957.JPG

因為遊客多,所以導遊一路拿著小紅旗讓我們跟上。

DSCN1960.JPG

景福宮的旁邊就是首爾的車水馬龍,歷史跟古蹟經過時間的河流,還是保留著。

DSCN1961.JPG

這裡是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拍攝的場景,仁顯皇后有許多幕都是在景福宮裡面拍的阿,是說女主角劉仁娜在這裡一邊走路一邊努力想回想、憶起跟男主角的點滴,那一幕我也邊看邊哭>////<

DSCN1962.JPG

1431862795997.JPG

很高興這次旅遊的團員們都很熱情活潑^^,大家都很好相處。

DSCN1978.JPG

DSCN1979.JPG

光化門前有侍衛在守城,每個都人高馬大,而且表情嚴肅,之前看到有網友說可以過去跟侍衛照相,他們不會生氣,會維持著他們工作時的嚴肅表情,不過畢竟他們是在工作中,所以如果靠過去跟侍衛拍照,動作不要太大喔^^。

1442959905206.JPG

1442959907490.JPG

1442959909392.JPG

而且他們還有交接班時間喔!

景福宮裡面很大,古色古香的建築也很好拍照,不過人很多,所以照片裡幾乎有一半都是滿滿的遊客,而且因為占地蠻大的, 導遊沿路走沿路介紹,比較沒有辦法一個地方停留太久細拍,可是這邊蠻漂亮的,建築都好有氣勢^^

下一篇的韓國遊記來介紹韓式炸雞,一想到炸雞,我又好想去韓國了>/////<

是說,天氣要轉涼了,大家要把去年的冬衣逐漸拿出來換洗囉,冬天要來囉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