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88.JPG

爌肉飯糰是同事阿A推薦的,她說CP值很高,跟我說了詳細地形之後,讓我放假能去買來吃看看,而且還千交代萬囑咐,叫我買一般SIZE就好,千千萬萬不要再把飯糰加大。

DSCN4374.JPG

爌肉飯糰位於太平市區,在太平市公所的菜市場這邊,太平市公所跟呂其嘉婦產科這邊的交叉路口附近,背對著太平市公所,往左手邊成功東路的方向走。

DSCN4377.JPG

往成功東路喔!

DSCN4379.JPG

成功東路上有個順輝內科診所,而爌肉飯糰就在診所旁邊隔沒幾間的臻味登前面擺攤。

DSCN4380.JPG

DSCN4382.JPG

就是這間臻味登,前面有個小攤位就是爌肉飯糰。

DSCN4381.JPG

飯糰攤沒有名字,但我覺得最招牌的就是爌肉飯糰,所以就自己幫他取名爌肉飯糰,可其實除了爌肉還有其他很多種口味喔!而且還有賣刈包跟粥,而且點小的就很大一顆了,所以除非你食量很大,不然真的不用點到大顆的飯糰喔!

DSCN4387.JPG

DSCN4388.JPG

我每次去都買小顆的爌肉飯糰,我的手在女生來說算大了喔,但是這飯糰還比我的手大上許多,與其說是飯糰,我倒覺得它其實比較像是小7的握便當。

DSCN4390.JPG

DSCN4395.JPG

他的飯偏軟,不會像一般糯米帶點黏性跟嚼勁,除了有一整塊爌肉之外還有菜圃、肉鬆、香腸、豆干、油條跟滷蛋,還會撒上芝麻跟海苔絲,一整個吃起來很滿足,而且爌肉的滷汁還會滲到米飯裡,整個真的很有吃握便當的感覺。

DSCN4408.JPG

之所以每次都點爌肉就是它有三層肉,連肥肉軟Q的部分也有(灑花)

DSCN4407.JPG

DSCN4389.JPG

整個料就是滿到爆炸,吃完真的可以飽到中午。

DSCN7853.JPG

後來也很常去買飯糰的友人米糕哥推薦我吃照燒雞腿口味,並且叫我換成荷包蛋然後再加辣。

DSCN7856.JPG

DSCN8276.JPG

沒想到飯糰加荷包蛋更好吃,軟熟的荷包蛋跟飯糰也很搭啊!而且照燒雞腿也是一大塊雞腿肉,而且他的辣很夠味,還真的挺辣的。

是說這篇的照片拍得不好,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把飯糰類照片拍得好>////<,不過這間飯糰分量真的很大,說好吃的話不到一吃就驚艷的程度,可是料很豐盛,CP值真的算蠻高的,很推薦加辣喔!

再過一下下,新的一年就到來了,要一起開心繼續過明年的每一天喔^^新年快樂!

太平爌肉飯糰 

因為不知道臻味登的地址,所以我找了臻味登旁邊的順輝內科診所地址,先找到順輝內科診所,隔壁沒幾間就是臻味登

順輝內科診所  台中市太平區成功東路2號

爌肉飯糰的營業時間也不確定,但因為是賣早餐,所以中午前都是有的;公休時間不一定,不過阿姨很少休息,所以不大會撲空喔^^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