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90.JPG

這次的小旅行主要是來九州看紫藤,這次旅行主要看了兩個地方的紫藤,一處是知名的紫色隧道河內藤園,另一處就是在地日本人都會來看的中山大藤,這一篇是中山大藤的拍照記錄^^

DSC04537.JPG

DSC04679.JPG

中山大藤的紫藤樹齡已有三百年之久,所以這藤園滿佈的浪漫紫,真的好美,讓我們一起走進這片浪漫裡吧!

DSC04703.JPG

過了這個小橋,就可以聞到那紫藤獨有的清香,原來,浪漫聞起來是這種感覺啊。

DSC04682.JPG

中山大藤位於中山熊野神社內,紫藤棚架占地約有350坪。

DSC04653.JPG

每年的花期都會有些微變動,所以建議前往時還是查詢一下比較保險喔!如果是提很早訂機票的話,真的得碰運氣了>/////<

像某年我跟著阿豬去東京看櫻花,結果遇到寒流跟下雨,只看到櫻吹雪,但也是一種特殊的體驗,而且我心心念念的只有原宿的F21,所以雖然是櫻吹雪,但因為買了很多F21,所以那次東京賞櫻沒成功之旅,我還是心滿意足的很

DSC04606.JPG

DSC04683.JPG

從橋邊就開始盛開的紫藤真的好浪漫,可惜我那時還不大會用我的新相機,沒拍出好照片呢,是說現在還是不大會用就是(暈)

DSC04664.JPG

DSC04544.JPG

DSC04636.JPG

DSC04659.JPG

這顆就是樹齡三百年的中山大藤。

DSC04635.JPG

DSC04601.JPG

DSC04574.JPG

DSC04575.JPG

DSC04577.JPG

這一片紫,好香,本來以為自己不喜賞花的,沒想到,我愛紫藤耶,明年還要再來^^

DSC04580.JPG

DSC04585.JPG

DSC04587.JPG

DSC04588.JPG

DSC04590.JPG

DSC04632.JPG

DSC04706.JPG

許多人都坐在紫藤下依著花香談著天,談笑中全是清新的花香氣息。

DSC04642.JPG

DSC04613.JPG

DSC04559.JPG

熊野神社。

DSC04604.JPG

這是結婚介紹的看板嗎>////<

也對,花前月下的,很有氣氛。

DSC04570.JPG

也有許多小攤販,像漫畫裡的園遊會一樣。

DSC04710.JPG

DSC04712.JPG

我們還買了好吃的烤肉^^

DSC04595.JPG

這次出國也帶了隊長一塊來,哈。

DSC04739.JPG

謝謝阿豬每次出國都約我,有句至理名言叫做酒肉朋友才是真朋友,你這麼常約我出國,所以你真的是真朋友>////<,謝謝你總是幫我製造許多美好的回憶,完成我許多的夢想,明年再一起來看紫藤吧^^

中山大藤祭會場:①中山熊野神社(福岡県柳川市三橋町中山583-1)
           ②立花いこいの森公園(福岡県柳川市三橋町中山547-1)
交通:西鐵電車柳川站下車轉乘巴士(約20分鐘)或JR筑後船小屋站下車轉乘巴士(約5分鐘) /徒步15分鐘

附上阿豬這次的遊記,她寫的比較清楚,謝謝阿豬每次旅遊都把行程排得如此完美,我上輩子應該是燒不少好香,才會跟你還有小花當知己,有妳們真的很好(抱)。

2016春之九州紫藤隧道自駕之旅~第十三回中山大藤祭綺麗登場 沿著綠色河川綻放而開樹齡300年的壯觀紫藤藤棚(附上此次九州紫藤自駕之旅的行程表)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