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鴨片館之前在忠明南路舊址時就有去吃過一次,現在移來文心南三路這邊,更是成了火紅的店家,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呢!

之前的食記

 [台中]鴨片館,如千面女郎的烤鴨好幾吃,蘿蔔絲餅必點。新址為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555號

2.JPG

新址位於文心路的女兒紅旁邊,附近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3.JPG

4.JPG

5.JPG

6.JPG

餐點選擇很多樣,除了烤鴨還有許多熱炒跟中式麵點,也有桌菜可以選擇,而烤鴨跟酸菜白肉鍋是要事先預訂的,在訂位的時候服務人員也會詢問。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7.JPG

24.JPG

烤鴨都會附上甜麵醬、黃瓜絲、蔥段跟餅皮;很喜歡他們家的甜麵醬,偏甜有合我胃口^^;黃瓜絲跟蔥段都很新鮮,餅皮跟烤鴨一塊上桌,熱騰騰的。

 

8.JPG

紅燒茄子,NT 150+10%。

茄子軟熟入味,有著爆炒的迷人香氣,十分下飯。

9.JPG

水蓮,NT120元+10%。

清脆的水蓮讓整體多了股小清新。

10.JPG

酥炸肥腸,NT 240元+10%。

肥腸個頭大且處理的無腥味,炸的外酥內Q帶點蓬鬆感,熱燙且不油膩,我們還續點了一盤。

11.JPG

海鮮蟹黃豆腐煲,NT 420元+10%。

海鮮料很多,豆腐軟嫩,除了那個綠豆豌豆我不敢吃之外,這個真的十分下飯。

12.JPG

椒鹽田雞,NT 280元+10%。

他的田雞腿蠻大隻的,酥炸的不油膩,外酥內細緻。

13.JPG

草蝦粉絲煲,NT 90元/隻(+10%)。

粉絲煲的草蝦可以依人數決定(最少4隻),我們一人都來一隻,草蝦個頭很大,有新鮮,已經幫顧客剖好背,去殼比較方便,粉絲吸飽了湯汁精華,軟Q軟Q的,我很喜歡^^

14.JPG

韭香臭豆腐,NT180元+10%。

跟韭黃一塊香炒的臭豆腐,臭的很好吃阿>/////<

臭豆腐外酥內蓬鬆,配上濕潤微脆的韭黃,我很喜歡耶

15.JPG

蘿蔔絲餅一顆30元+10%。

非常喜歡他的蘿蔔絲餅,皮薄又香,口感飽滿且湯汁很多,吃的時候小心別被湯汁噴到>////<

16.JPG

重頭戲烤鴨來啦!烤鴨一隻是1080元+10%,需事先預訂。

因為我們人蠻多的,又比較會吃@@ 所以我們總共預訂了兩隻烤鴨,結果吃太撐>////<,謝謝師傅辛苦地幫我們片鴨,那個鴨出來都在冒煙耶,感恩師傅!!!!

17.JPG

18.JPG

20.JPG

師傅每刀下去都聽得到皮脆的聲音耶!而且肉汁好多。

21.JPG

22.JPG

23.JPG

記得上回吃鴨片館,他的鴨皮是比較乾爽的,這回來吃,發現他有比較潤澤一些,是我愛的那種帶點油脂潤澤的鴨皮(灑花)

25.JPG

喜愛他的甜麵醬,包著餅皮、蔥段、黃瓜一塊吃,口感更加豐富。

26.JPG

一隻鴨的鴨架可以選擇兩種料理方式,一種都是再加100元+10%。

這是鹽酥鴨架,口感上比較乾,喜歡啃骨頭的人應該會喜歡,是越吃越有味道的那種,很適合下酒阿@@

27.JPG

三杯鴨架,聞起來很香。

28.JPG

醬爆鴨架,我們都一致比較喜歡這個耶,入味且香氣迷人,醬汁帶點香辣還有細微的鹹甜。

29.JPG

酸菜鴨架湯,熱燙帶酸的很解膩。

是說,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孔雀的烤鴨耶,可惜孔雀已經歇業了(淚)。不過鴨片館也很不錯啦。

鴨片館的餐點選擇種類很多,服務也很好,餐點也不錯吃,那個酥炸肥腸我們大家都很愛;我個人偏愛粉絲煲還有蘿蔔絲餅;烤鴨也很不錯,喜愛他們家偏甜的甜麵醬;家庭聚餐的話,可以考慮鴨片館喔!記得烤鴨跟酸菜白肉鍋是要事先預訂的喔!

鴨片館  04-36095555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555號 

營業時間 

AM 11:30~14:30、17:30~ 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uckcut/timelin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