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早安公雞是中部蠻有名的早餐店,吃了兩次覺得不錯,要寫文章分享,上了官網一看,才發現現在連台北、高雄都開始有營業據點啦。

2.JPG

3.JPG

分別在不同時間於不同分店吃的,兩次拍到的MENU都不一樣,價格也有些微調漲,不知道是每一分店區域不同還是MENU隨著季節更換,所以一切都還是以現場為主喔。

是說它的價格是比一般早餐店貴了一些,但用料是真的蠻實在的,偶爾吃這樣價位的早餐我可以接受^^。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4.JPG

起士蛋煎餅。

5.JPG

就是起士蛋餅啦>////<,蛋餅皮蠻薄的,口感不會太油,有著起士自然的微鹹,是清爽款的蛋餅。

6.JPG

7.JPG

老農夫烤雞腿排吐司。

在早安公雞,加生菜跟酸黃瓜等配料都是另外加價的,像我點這個雞腿排吐司都沒有額外加價,就是單純的只有雞腿排跟蛋;吐司蠻鬆軟的,吐司內部有塗一層微甜的像是清爽版的美乃滋,雞腿排吃起來也不膩口,整體口感是不錯的。

8.JPG

沙嗲豬排老麵堡。

9.JPG

我們加價多了起司跟生菜,所以原價本是65元,加了兩種料變75元。

10.JPG

漢堡皮外酥內蓬鬆,沙嗲味道夠,豬肉也嫩,生菜清脆,搭配起司的濃郁,是好吃的。

11.JPG

浩克雞腿老麵堡。

12.JPG

一樣也是加價多了生菜跟起司。

13.JPG

這隻雞腿,真的超大一隻,外酥內嫩,還有些微肉汁,炸的酥脆卻不膩口,是好吃的雞腿,不過這一個漢堡,現在單點就要90元,如果再加其他料,其實價位是有點高,不過這個雞腿還真的蠻好吃的耶。

14.JPG

火爆公雞老麵堡,這是在另一間店點的,95元,比浩克雞腿再多上5元,可是這隻雞腿小隻許多耶@@

不知道是因為店區域的關係,還是這一批的雞腿都比較小隻@@。

15.JPG

飲料也不錯喝,現在休息時間也都習慣早上喝杯咖啡了@@

早安公雞的餐點是不錯吃的,浩克雞腿有驚豔到我,只是一個早餐光一個漢堡就將近百元我實在是無法常常買來吃>////<,不過他們家的早餐是很不錯的,口感新鮮且豐富。台中分店很多,附上官網連結,有全部的分店據點喔^^

早安公雞官網  http://www.morningchicken.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