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川島小鳥在日本是很有名的攝影師,還獲得日本攝影界奧斯卡獎[木村伊兵衛賞],所以一看到他在台南安平樹屋舉辦攝影展,就詢問誠懇先生能否陪我來看攝影展。

[看妳想去哪裡,我們就去哪],這是誠懇先生的回答。

誠懇先生並不是喜歡看展的人,可是卻願意帶著我跑這麼遠來看展,內心還真的挺感動的,真的很謝謝親愛的你,希望這種被幸福感包圍著的生活能一直維持下去

2.JPG

3.JPG

川島小鳥X安平樹屋愛の台南寫真展在安平樹屋舉辦,樹屋裡總共有272件攝影作品,所有照片皆取自[愛の台南]攝影集。

4.JPG

5.JPG

6.JPG

安平樹屋在台南市很有名的觀光景點之一,裡面還有樹屋咖啡,若是覺得炎熱的太陽太過熱情,不妨坐下喝杯咖啡。

7.JPG

樹屋裡面有著許多棵樹錯綜盤結著。

9.JPG

裡面還有階梯走廊可以到高一些的地方鳥瞰樹屋。

8.JPG

攝影作品位於樹屋的內部中心。

10.JPG

11.JPG

12.JPG

盧廣仲還是模特兒之一呢!

13.JPG

14.JPG

這個轉轉木很有趣,每面拼起來就是一幅大照片啊!這一張是涮牛肉鍋嗎>////<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川島小鳥的照片很有生活感,真實又自然,讓人看了覺得很有親近感。

21.JPG

展覽期間打卡還有送明信片呢!

展覽到2018/5/2,喜愛攝影的你,這幾天若有來台南玩,可以來樹屋看川島小鳥的展覽喔^^

川島小鳥X安平樹屋愛の台南寫真展。展覧日期 2018/2/2~2018/5/2。

安平樹屋園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 108 號

展覽開放時間  AM 08:30~17:30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活動連結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