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莆田之前剛開幕時就有來吃過,那次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跟身邊很多親朋好友推薦,這次是參加了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之前的用餐食記

[台中]莆田PUTIEN台中台灣大道店,台中也能吃到米其林一星囉,口味清新自然,道道好吃,最迷戀麥片蝦,濃郁的奶香,光那麥片就能配上一碗飯。

2.JPG

3.JPG

6.JPG

莆田PUTIEN是來自新加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連續蟬聯了2016&2017的米其林一星。

4.JPG

櫃台處的圓盤牆是名人簽名牆。

5.JPG

店內裝潢是濃厚的南洋風情,除了一般座位也有包廂區,桌與桌間距夠,不會有壓迫感。

7.JPG

10.JPG

11.JPG

除了單點之外,莆田推出了許多經典家宴,可以依人數跟對餐點的喜好選擇。

12.JPG

14.JPG

18.jpg

當然許多單點也都是十分美味的,而餐點的圖片,放心,跟實物有符阿,附上官網菜單連結<---請點。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我們這次吃的是NT 1060+10%的二人經典宴。內容為蝦苗嫩紫菜、百秒黃花魚、金銀上湯時蔬、莆田荔枝肉跟興化炒米粉,還有單點一壺荔香馬蹄水。

20.JPG

桌上的辣媽醬汁千萬不要錯過!用檸檬、辣椒及魚露獨家比例製作而成,清辣爽口,有著莎莎醬的清爽,卻帶著有勁度的辣,但又不麻,單吃或配飯都很棒,而且每一樣菜餚拿來沾取都百搭。

21.JPG

蝦苗嫩紫菜,嚴選頭兩水嫩紫菜,是紫菜的嫩芽,拌上蝦苗、麻油跟獨門醬汁,口感滑嫩帶Q帶點酸,綿柔的麻油香氣縈繞,香滑酸的很好吃。

22.JPG

金銀上湯時蔬。

23.JPG

用細嫩的莧菜加了皮蛋及鹹蛋末下去勾芡,口感滑嫩帶點細微的沙沙感,份量很多,也很不錯吃。

24.JPG

莆田荔枝肉。

25.JPG

荔枝肉是真的加了荔枝下去拌炒阿,口感帶點香酥,內部細嫩,非常入味,帶點酸甜,很是美味。

26.JPG

興化炒米粉。

27.JPG

米粉為純米製作,採用以興化高湯收乾的方式呈現,加入海鮮配料,最後加上花生跟紫菜酥,口感吃起來是乾爽的且有滋有味的,我跟誠懇先生都很喜歡。

28.JPG

百秒黃花魚。

黃花魚用明火燜100秒之後立馬上桌,請立即品嘗,此時的口感十分軟嫩且鮮美。

29.JPG

單點一壺荔香馬蹄水。使用荸薺、荔枝跟桂圓還有香茅下去熬煮,喝起來有點甘蔗青茶的口感,很好喝阿。

莆田的餐點依舊每道都很好吃,份量也非常足夠,無論是單點或是餐都能給顧客多種選擇,誠懇先生也很喜歡,下次要再跟朋友來吃^^

莆田PUTIEN台中台灣大道店  04-23221788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5號

營業時間

AM 11:30~14:30、PM 17:3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utientw/ 

官網 https://www.putien.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