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享鴨在北部很紅,果然沒等太久,台中也有店啦(灑花)

2.JPG

由於官網就有最新菜單,所以就附上連結給大家 https://www.xiangduck.com.tw/menu.html

餐點選擇很多,有單點也有多人套餐。烤鴨都要事先預訂喔!所以訂位時候記得要連烤鴨一起預訂起來。

這次跟友人吃的是4人套餐。

3.jpg

冰糖醬香鴨翅:滷的很入味,肉質軟又細緻。

腐乳雲耳:小雲耳鮮脆,搭配微鹹的腐乳也很不錯。

黃金泡菜:鮮脆中帶點甜酸辣。

椒麻川味黃瓜:微麻微辣又酸脆,我喜歡。

8.JPG

烤鴨沾醬有3種,常見的甜麵醬跟獨家的花椒鹽及百香蘸水。

9.JPG

酸菜流沙芝麻湯圓。

這是下載王品瘋美食APP的會員生日禮。

11.JPG

這湯圓,好吃極了!

外皮微酥內部蓬鬆,芝麻流沙濃郁,跟酸菜搭也無違和,熱燙好吃。

12.JPG

預訂的烤鴨來了。

14.JPG

15.JPG

享鴨採用於花東縱谷放養,體重約2.6公斤的櫻桃鴨,並且有專屬風乾室,低溫控濕24小時。

18.JPG

第一吃是白糖配上香酥鴨胸皮。

19.JPG

鴨胸皮厚油脂多,配上晶瑩白糖,甜潤多汁,那飽滿的融化感,超級美味。

21.JPG

片皮鴨肉。

22.JPG

一定要搭配餅皮來個烤鴨捲餅阿。

25.JPG

隨意看你喜歡如何搭配沾醬調味,花椒鹽又辣又麻又香,讓人很是喜歡;百香蘸水有著迷人百果香,酸的夠勁,搭烤鴨也很有一番滋味。

26.JPG

蒜酥鴨架,適合喜歡啃鴨架的人,口味比較濃郁,也比較乾,適合下酒阿。

27.JPG

鴨頭也給我們了,喜歡鴨頭的會覺得驚喜,第一次吃烤鴨有吃到鴨頭。

28.JPG

甘樹子水蓮,鮮脆。

29.JPG

宮保茄香豆腐。

茄子很特別,去了皮,口感軟熟,豆腐炸的也蓬鬆帶酥,腰果好好吃,微辣。

30.JPG

加價的秘製山椒酸菜魚,魚肉很多,而且很嫩,微辣,不會過酸。

31.JPG

功夫鴨絲粥。

32.JPG

粥燉的十分糜軟,牙口不好的人也能輕易入口,味道足,綿細好吃。

33.JPG

壽星送的小鴨包,超可愛。

34.JPG

脆糖燉奶。

上面一層焦糖配上濃郁的燉奶,甜甜蜜蜜。

35.JPG

白鬍子奶茶,茶味明顯,奶蓋濃郁,好喝耶。

享鴨的餐點份量足,選擇多,每道菜都有它的水準,烤鴨的花椒鹽、百香蘸水很是特別;這天吃的都挺喜歡,芝麻湯圓很是驚艷;王品系列果然都不會讓人家失望阿

享鴨台中公益店  04-22583118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2號<--捷運水安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  ~  五  AM 11:30~14:30、17:30~22:00

週六、日     AM 11:00~14:30、17:00~22:00

官網  https://www.xiangduck.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DUCK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