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七七製麵研究總署Supernoodle是在IG上看到網紅分享,有超多的干貝跟雞腩佛,想到小時候吃喜宴都會有雞佛這道菜,現在雞佛價高,一般家裡煮菜實在是不太會買,帶著一股懷念小時候的心態,找了一個敢吃雞佛的友人來去嘗鮮,是說,我身邊要好的,也只有友人小美跟我一樣敢吃@@

2.JPG

有套餐也有單點,看當下的食量。

P.S  MENU下載自七七製麵FB粉絲頁,可以連結到粉絲頁看大圖喔

(餐點價格會隨著時間及活動有所更改,實際價格以現場MENU及店家官方網站公布價格為主喔!)

3.JPG

入口處有販賣機可以點餐。

4.JPG

跟友人一塊點了一個77元小菜套餐、20顆星球大干貝套餐跟站起來花雕麻油雞佛套餐菜名取的真的很有創意

5.JPG

6.JPG

小菜套餐點了麻辣鴨血跟水蓮,鴨血又滑又辣帶點嫩;水蓮微苦,我還是比較習慣泡在火鍋裡的吸飽湯汁的水蓮。

7.JPG

20顆星球大干貝套餐搭配濃郁金沙拌麵,這天小菜是清爽的醃蘿蔔,還會附上干貝沾醬,有檸檬汁,昆布芥末鹽,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9.JPG

10.JPG

干貝個頭都很大顆,炙燒過的狀態好迷人。

11.JPG

底下鋪著青菜,還有一大丸魚卵跟海苔絲,拌勻後,讓整體口感變的很多層次。 

12.JPG

干貝很新鮮,份量也多,一顆接著一顆,吃起來真的很滿足。金沙拌麵有鹹蛋黃的沙沙感,口感濃郁,麵體Q彈,我也很喜愛。 

14.JPG

站起來花雕麻油雞佛套餐搭招牌七七拌麵。

16.JPG

招牌七七拌麵的口味是日式薄口醬油+蔥燒豬油醬;口感上香濃潤口,麵條Q中帶軟,很古早味。

17.JPG

雞佛份量真的挺多的,還有蛤蠣跟一些蔬菜。

18.JPG

19.JPG

噸位有大有小,但大多都是大顆的,口感也有新鮮,湯有著鮮味跟些微酒味。

21.JPG

飲料是外帶杯很方便,我們選無糖桂花烏龍,吃完重口味來點茶解膩很不錯。

七七製麵的餐點很新鮮,份量也足,這天吃的都挺喜歡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其他麵。

Supernoodle 七七製麵研究總署  04-2328775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0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日  11:30~21:00

FB粉絲頁  輸入 七七製麵研究總署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