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書名:1本就通 國高中英文 :﹝圖解+拆解﹞6年文法總整理!精選會考又用得到的英文文法,破除學習盲點,一次用對不再錯!(附音檔下載QR碼)。 

作者: 安河內哲也。

整體版面閱讀起來明瞭易懂,整本都很重點,沒有多餘的話語,循序漸進,還有音檔下載的QR碼,很適合買回家學習。

是說前半段我看得懂,後半段不大懂,是代表我的英文停在國中程度嗎(淚

-------------------------

博客來書摘要

★ 從基本到進階,文法概念總整理,快速預習+複習!

從最基本的句子結構到複雜的各種長句構成,都會利用拆解主題句和圖解說明,生動簡潔的告訴你最重要、最核心的文法概念,再配合圖表、例句解說及相關的實戰練習,為你統整必考必會的文法點,讓你可以快速預習和複習!

★ 用關鍵句回復文法記憶,重新建立完整正確的文法系統!

透過拆解與分析關鍵句,讓你立即回復已經漸漸模糊的文法觀念,找回熟悉的正確語法感覺,並透過精心設計且由淺入深的解說,讓你重新建立完整又正確的文法系統!

安河內老師結合多年教學經驗與自己從英文失敗組逆轉變身人氣講師的經歷,為你從國高中六年所學的文法中,精心挑選出在溝通上最常用、最實用的文法概念,再以直接明瞭又好懂的方式解釋給你聽!

★ 結合聽說讀寫學文法!

除了簡明好懂的解說之外,本書特別設計了與單元內容結合的實戰練習,讓你能一邊複習、一邊即時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果,實際動手寫寫看,另外,隨書附有例句和練習音檔,讓你一掃 QR 碼就能開始跟讀練習,從解說、練習到音檔配合,運用零碎時間就能提升聽力和口說能力。

本書特色

◆ 國高中 6 年文法大集合!從基本句型到複雜長句概念總整理,循序漸進建立文法系統!
◆ 去除用不到的冷門文法,專注解說最實用、最常出現的核心概念!
◆ 剖析關鍵句+一看就懂的圖解說明!
◆ 篇幅精簡濃縮,運用零碎時間!
◆ 音檔邊聽邊唸、練習題動手寫,一次練習聽說讀寫!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