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小間是我很迷的一間泰式料理,因為他便宜又好吃,所以常常心裡一想到就會莫名奇妙的衝去吃,雖然只能現場候位,可為了美味,我還真是候的心甘情願。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那天去逢甲吃完小西藏館後,在小西藏館巷口發現了這間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記得我崇拜的豬扒飽女神在部落格裡提及這間紅茶亂好喝一把的,因此讓我對他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本來想找天衝去美村路買的,剛好這天到逢甲發現到它,一吃完飯就直奔了~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就如同他店名,裡頭賣的全是世界各地的紅茶,想喝台灣魚池產的18號紅茶不用跑到日月潭,想喝蜜香紅茶也不用跑到三峽,就連印度大吉嶺紅茶都有替你準備,種類繁多,能滿足想喝杯好茶但又趕時間,無法奔去咖啡廳,想邊走邊喝的人。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家琇婷最近對我好好,囔囔著說要開車帶我出去玩,尤其在知道我從沒去過鹿港時,更是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一定要帶我去見見世面。哈~!我還真的有點冏,生活簡單,就是在家附近吃吃吃,很少出去玩,沒想到琇婷這麼義氣相挺,真是感動了我。

由於鹿港比較遠,琇婷又迫不及待的要載我出去玩,所以這天就選了離我們路途比較遠的逢甲商圈,到雜誌上介紹的小西藏館吃飯去,也順便體驗一下琇婷的開車技術,雖然我嘴巴上都說著不怕不怕,我相信你;但剛坐上車時還真的心小小跳了一下;但沒想到咱家琇婷開車技術挺好,讓我受驚喔~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善於理財又飽讀詩書的同事春美上個月底生下了可愛的女寶寶,總算找了天日子遠離加班,帶著眾同事的祝福前往傳送。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失心瘋的有買美食雜誌的習慣,雖然知道有1/3的店家是重複的,但還是會無法控制的買下去,終於這陣子年紀漸長,天氣炎熱,買東西的慾望降低,就很少購買直接跑去圖書館吹涼涼看雜誌。

這家不二家就是在雜誌上發現的,但是位於高雄太遠了,我又不太跑外縣市,剛好有同事是高雄人,某次聊天跟他聊到這不二家,結果他很貼心的在返鄉探親回途中特地繞去幫我買,真是太感動了啦~親愛的琇哲兄,真是太感謝你了,沒想到我隨口提的,你都記在心裡,你真是世界無敵超級宇宙好男人啊~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閒閒去看了團購卷網站,結果讓我看到了吉凡尼的花園下殺至96元,不到100元的健康早餐吃到飽,這不買很對不起自己,當下毫不遲疑就敗了,而且我還很有義氣的跟眾多好友說,叫他們趕緊去點擊購買,嗯,沒錯,我真是好朋友啊~

吉凡尼的花園隸屬於新月集團,新月集團旗下有很多知名的店,像是新月梧桐、聖托里尼、京華煙雲等,各有各的特色風格,而吉凡尼的花園走法國鄉村風路線,健康無毒的吃到飽早餐在台中餐飲圈頗有名氣。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跟我的女神豬扒飽去吃過台中雞酒棧的剝皮辣椒雞之後,對它念念不忘許久,一直想再找個機會去吃,剛好雞酒棧離我的朋友廖董家很近,也很久沒跟廖董以及他的麻吉小花花吃飯,所以找了某天不用加班的時間就吃飯去了~

結果用餐當天他們倆都姍姍來遲,後來才得知原來我選的日子恰好是他們整個月裡最忙的時刻,而且每次我約的吃飯日都一定是最忙日,真是感謝兩位排除萬難的來跟我吃飯啊~

文章標籤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跟琇婷在中興大學上課後,有陣子迷戀上學區小吃,有空就往那跑,這天本來要去吃有名的新時代炒飯,但是碰巧休息,於是只好折返,但在回途發現這間唐山刀削麵人也好多,秉信著跟著人潮走的信念,就踏進吧~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藍,或另一種藍。

有了過度的自由,就會希望心靈有個歸宿;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NOCOCO的環境讓人感到質感、舒服,很容易就會瘋狂拍照,而餐點看起來也很想讓人瘋狂拍照,但是服務品質有點兩極化。先從訂位開始說起好了,它家電話真的有夠難打,可能是因為生意很好的關係,電話要響超久才有人接,這也沒關係,畢竟美食就是值得等待,而且電話響很久沒人接代表他很忙生意很好,所以讓我更期待去那用餐了。但是當他電話接起來時,一聽到我說我要訂位,就回答我說 : 小姐,請你等我3分鐘。雖然是真的沒讓我等到3分鐘啦,但是還真的等了將近兩分鐘,而我還是用手機打的.....以秒計費,時間還真的是用金錢來換的。如果真的非常忙碌,店家可以先跟顧客留下電話,忙完再回電給顧客這樣或許會比較好吧。這不是計較手機費率的問題,而是當下接收到PINOCOCO服務的第一線感受。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